Re: [吐泡] 就這樣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mileywei (尚u)時間14年前 (2011/10/11 01:37)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哈摟大家
哈哈
最後我還是單身了
我其中很大的一個部份是
他不夠喜歡我 才沒辦法為我做一些很簡單的改變
談的過程 從一開始的火爆
到中間的緩和
然後雙方都承認自己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再在一起了 他說他這樣很累
我也覺得我不快樂
還是好朋友
就跟之前一整年的關係一樣
我好像也沒有什麼難過的感覺
比起他消失的那段時間 我很快樂:)
真的是一個月的鬧劇
我突然覺得
我好像只是因為太想談戀愛
然後 剛好他也不排斥
所以就在一起了
只是有太多因素 一再的顯示 兩個人要的都不是對方能給的
所以最後只好分開
不過我想
我也嚐到了愛情的滋味
幸福快樂了兩個星期
痛苦了三個禮拜
夠了:)
謝謝巨蟹版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1.26
推
10/11 02:00, , 1F
10/11 02:00, 1F
推
10/11 09:18, , 2F
10/11 09:18, 2F
→
10/11 09:19, , 3F
10/11 09:19, 3F
推
10/11 09:46, , 4F
10/11 09:46, 4F
推
10/11 14:10, , 5F
10/11 14:10,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