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我想吶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機機麵 )時間14年前 (2011/09/25 19: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ihihibaby (阿米巴原蟲)》之銘言: : 昨天與意中人起了不愉快 : 明明就是是他的錯 : 我的委屈退讓 : 對方似乎都沒有感受到 : 讓這變成一場玩笑 : 我只能躲起來自舔傷口 : 悶爆了心好揪 我前天也跟印尼蟹鬧彆扭 她有個問題不懂 我傳紙條想幫她她卻以為我要閒聊 結果就爆炸了 第一節課快結束的時候 她看了紙條 我到下課的時候就問她 有比較懂了嗎? 她就說沒有(後來才意識到她是在耍任性) 她說她會自己解決 就換我爆炸(囧>) 整個臉很臭+不說話(後來想想好幼稚) 連她要我坐過去她旁邊討論都不要(脖子不知道在硬什麼) 結果下課本來有約要去購物 她就丟下我坐車走了(大哭) 雖然已經簡訊陪罪 但是星期一還要準備貢品 我知道錯了啦(拉耳朵) 這件事情證明,有時候應該要忽視她的傲嬌>///< 人家軟了也要跟著軟(哭著跑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13.101.59
文章代碼(AID): #1EVm_9Ax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Vm_9A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