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我想吶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jjmanhaha (機機麵 )時間14年前 (2011/09/25 19:2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ihihibaby (阿米巴原蟲)》之銘言:
: 昨天與意中人起了不愉快
: 明明就是是他的錯
: 我的委屈退讓
: 對方似乎都沒有感受到
: 讓這變成一場玩笑
: 我只能躲起來自舔傷口
: 悶爆了心好揪
我前天也跟印尼蟹鬧彆扭
她有個問題不懂 我傳紙條想幫她她卻以為我要閒聊
結果就爆炸了
第一節課快結束的時候 她看了紙條
我到下課的時候就問她
有比較懂了嗎?
她就說沒有(後來才意識到她是在耍任性)
她說她會自己解決
就換我爆炸(囧>)
整個臉很臭+不說話(後來想想好幼稚)
連她要我坐過去她旁邊討論都不要(脖子不知道在硬什麼)
結果下課本來有約要去購物
她就丟下我坐車走了(大哭)
雖然已經簡訊陪罪
但是星期一還要準備貢品
我知道錯了啦(拉耳朵)
這件事情證明,有時候應該要忽視她的傲嬌>///<
人家軟了也要跟著軟(哭著跑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13.101.5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