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我想吶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jmanhaha (機機麵 )時間14年前 (2011/09/25 1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前天也跟印尼蟹鬧彆扭. 她有個問題不懂 我傳紙條想幫她她卻以為我要閒聊. 結果就爆炸了. 第一節課快結束的時候 她看了紙條. 我到下課的時候就問她. 有比較懂了嗎?. 她就說沒有(後來才意識到她是在耍任性). 她說她會自己解決. 就換我爆炸(囧>). 整個臉很臭+不說話(後來想想好幼稚). 連她要
(還有3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hihibaby (阿米巴原蟲)時間14年前 (2011/09/25 19: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與意中人起了不愉快. 明明就是是他的錯. 我的委屈退讓. 對方似乎都沒有感受到. 讓這變成一場玩笑. 我只能躲起來自舔傷口. 悶爆了心好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78.19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