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我想吶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前天也跟印尼蟹鬧彆扭. 她有個問題不懂 我傳紙條想幫她她卻以為我要閒聊. 結果就爆炸了. 第一節課快結束的時候 她看了紙條. 我到下課的時候就問她. 有比較懂了嗎?. 她就說沒有(後來才意識到她是在耍任性). 她說她會自己解決. 就換我爆炸(囧>). 整個臉很臭+不說話(後來想想好幼稚). 連她要
(還有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