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如何拐進這隻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斜線)時間14年前 (2011/09/18 03:4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下都是推論 超級不負責 : 跟蟹男在今年年初時認識,我們就讀同一間大學 : 那時正值他考研究所期間(大四下) : 我們有對共同的情侶朋友AB(男生A是他好朋友,女生B是我好朋友) 有這麼好用的軍師 麻煩善加使用 不過這是雙向的 妳焉知A男沒有傳你的資訊 幫蟹男放消息 : 當時蟹男告訴那位男生朋友說想追我,並且打探了我很多消息 : 不過由於那時候剛分手,而且有點嚇到蟹男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熟悉就這麼積極主動 : 所以對他也沒有特別想要發展的意思 : 過陣子後就聽到他對男生朋友說:我太難追他要放棄了 : ((蟹男從來沒有主動跟我告白,我會知道他想追我都是A跟B說,B再跟我說的) : 因此蟹男也不知道我曉得他想追我這些事情)) 一見鍾情 透過朋友然後進行資料蒐集 這隻蟹 就算不是高手 也肯定不是憋腳貨 會使用朋友的人 妳覺得括號中的事有可能發生嗎 太難追 基本上有蒐集資料 做功課 他應該會找妳有興趣的話題聊 看一看沒啥回應 連有興趣的都聊不起來 只好鼻子摸一摸了 想放棄 可能就是他想放給妳的最後消息 看妳的反應 可惜事與願違 : 從他說放棄後那天起,他就幾乎不太主動密我了 : 有時候密他或傳簡訊他也不會回 : 但我對他反而較自在,可以比較像好朋友般的相處 沒下真感情前   蟹要抽離很簡單 反正殼硬的很  繼續宅我的 簡訊不回跟MSN 很正常  想必簡訊內容不會超過10個字吧 MSN的話要看他上線時間 一次上線都很久型 上線不久就密 不回 看頻率 但很不妙 上線很久才密 不回 正常 上線馬上密 不回 完蛋了 上線時間約1~2兩小時型 不回或回很慢 = 懶的聊了 = 想不出梗聊 : 後來他考完試後 : 我們有一起約出去看風景或逛夜市等等的大概三四次 : 都是蟹男騎車載我,兩個人單獨(他不喜歡四人以上的活動!) : 也都聊的蠻開心的 單身蟹最愛的 " 無意 撥弄一池春水 休閒運動 "(誤) 追失敗了 但還是好朋友 能單獨約出去玩 (老實說這類朋友我也有幾個 但她們交男朋友我就不再打擾了) 蟹男:風景區就是要跟女生去 風景才會比家裡漂亮啊! 反正我自認心無邪念 行的正 坐的穩 如果原PO的芳心這時被打中 嘿嘿 蟹男:怪我摟~ : 今年六月,我們都畢業了 其實拖的有點久了 有一定危險 男生的空窗期雖然普遍比女生長 但是 沒有追求目標的空窗期 卻可以跟正妹沒有男朋友的時間不相上下阿!!! : 他回台北也考上了台北的研究所,我則在台北工作 : 目前見面次數兩次 : 一次是他生日時我有約他出來聊天,順便給他生日禮物 : (當天他只有陪他家人吃飯,結束後陪我聊到半夜兩點) : 另一次則是上禮拜他從國外旅行回來後,約我一起去海邊踏青 : 他來我租的套房接我,整個行程從頭到尾他都規畫好了 : 包含吃飯及當地知名景點 : 晚餐在海邊餐廳吃飯,我帶不夠錢,他說他請我,下次再換我請他就好了 : (我說下次做什麼之類的,他都會說他很好約的,看我方便) : 經過幾次相處下來 : 發現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男生 : 對他好像也越來越有好感>//< 很好 制約一秤女(筆記) 蟹男之光! : 但是現在重點是... : 自從他說他要放棄追我後,就忽冷忽熱的 對嘛 妳也會感覺到冷熱嘛 拜託...他熱的時候 搧下風 拿顆球K他一下嘛 : 我完全無法捉摸他的想法 : msn也很少主動密我,我也不敢常敲他怕他覺得煩 沒梗了是要敲什麼 去敲木魚都還會叩叩叩 拜託再多想一步嘛 煩了 再撤退就好了阿 怕敲他 是怕他知道 " 妳喜歡上他了吧" : 每天猜測他的想法我覺得好累 防守很重要 但只靠防守贏不了比賽 我們的中華男足 鐵桶陣名震江湖 贏過 嗎?? 轟轟烈烈的衝一次 失敗了 不會有遺憾 也不會有人笑妳的 : 很怕主動一點後發現他其實沒那個意思 不要怕 跟你說一個只有心存善念女生可以練的武林絕學 主動一點會怎樣 讓他以為妳喜歡他又怎樣 妳打死不認就好了 說一套 做一套 做人是不能這樣的 很可惜 要搞曖昧 就是要說一套 做一套 我不喜歡你阿 但我天天密你 我沒有喜歡你阿 但我想跟你看電影 我沒有想牽你手阿 我只是手有點冰 這樣一來 誰要猜誰的想法還不知道勒 傲驕女 大家罵歸罵 TMD 沒看到男生罵的時候嘴角都要翹上天了啊 : 請問各位版友們 : 他現在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 跟你說 我也不知道啦!!! 妳趕快主動一點 多做一點 再回來PO文 我會再幫妳不負責推論的 : 我還有機會嗎? 有啦有啦 : 怎麼樣可以讓他主動告白阿 告白是催化劑啦 妳都準備要變成生成物了 催化劑是有屁用 現在要用催化劑的是他不是妳阿!!! 拜託妳先主動啦 =皿= 好歹蟹男都先主動過了 先付點利息會怎樣 : 很想把這隻蟹男帶回家了~ : 謝謝大家^^ 成功了 妳的謝謝我再收下 ------------------------------------------------- 前面有乖乖主動一點的話 才可以看後面 生日妳絕對要主動約他 (掐脖子) @皿@ 怕尷尬 給他中午的時間就好 吃個下午茶 聊天聊到死也無所謂 但是拜託熱絡一點 不然後面招式尻不出來 慶生晚上才是重點 記得製造點小意外 (好友B該出場了吧) 造成晚上本來的節目沒了 然後 嘿嘿~ 假裝生日就只好這樣無聊過了 記得要看起來非常失落 蟹男會容許這樣的事發生嗎 容許的話妳也可以回家做瑜珈了 但千萬要減低這樣的機會 先確定他那天沒事 或讓他那天沒事 最好隔天也沒事... (男生A又該拿出來用啦~~) 如果他的規劃能力不錯 妳讓他表現一下 順便把要回請他的梗拿出來用 如果怕太突然 給他個提示 說你其實本來晚上想去哪看夜景逛夜市殺小的都可以 提一兩個你們以前去過 有回憶的地方也OK啦 然後... 靠 然後還要我教阿 記得喜餅我要大份的(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3.104 ※ 編輯: ktjoane 來自: 114.25.33.104 (09/18 04:14)

09/18 07:56, , 1F
好俏皮的文 噗XD
09/18 07:56, 1F

09/18 14:40, , 2F
推~非常俏皮的文 XDDDDDDDD
09/18 14:40, 2F

09/18 15:04, , 3F
有笑有推
09/18 15:04, 3F

09/18 15:25, , 4F
生動有趣(打勾
09/18 15:25, 4F

09/18 16:49, , 5F
哈哈有趣的文章
09/18 16:49, 5F
文章代碼(AID): #1ETFbfdN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TFbfd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