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如何拐進這隻蟹已刪文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est La Vie)時間14年前 (2011/09/17 17:18), 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天秤女 與對方的關係:曖昧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蟹男在今年年初時認識,我們就讀同一間大學 那時正值他考研究所期間(大四下) 我們有對共同的情侶朋友AB(男生A是他好朋友,女生B是我好朋友) 當時蟹男告訴那位男生朋友說想追我,並且打探了我很多消息 不過由於那時候剛分手,而且有點嚇到蟹男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熟悉就這麼積極主動 所以對他也沒有特別想要發展的意思 過陣子後就聽到他對男生朋友說:我太難追他要放棄了 ((蟹男從來沒有主動跟我告白,我會知道他想追我都是A跟B說,B再跟我說的) 因此蟹男也不知道我曉得他想追我這些事情)) 從他說放棄後那天起,他就幾乎不太主動密我了 有時候密他或傳簡訊他也不會回 但我對他反而較自在,可以比較像好朋友般的相處 後來他考完試後 我們有一起約出去看風景或逛夜市等等的大概三四次 都是蟹男騎車載我,兩個人單獨(他不喜歡四人以上的活動!) 也都聊的蠻開心的 今年六月,我們都畢業了 他回台北也考上了台北的研究所,我則在台北工作 目前見面次數兩次 一次是他生日時我有約他出來聊天,順便給他生日禮物 (當天他只有陪他家人吃飯,結束後陪我聊到半夜兩點) 另一次則是上禮拜他從國外旅行回來後,約我一起去海邊踏青 他來我租的套房接我,整個行程從頭到尾他都規畫好了 包含吃飯及當地知名景點 晚餐在海邊餐廳吃飯,我帶不夠錢,他說他請我,下次再換我請他就好了 (我說下次做什麼之類的,他都會說他很好約的,看我方便) 經過幾次相處下來 發現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男生 對他好像也越來越有好感>//< 但是現在重點是... 自從他說他要放棄追我後,就忽冷忽熱的 我完全無法捉摸他的想法 msn也很少主動密我,我也不敢常敲他怕他覺得煩 每天猜測他的想法我覺得好累 很怕主動一點後發現他其實沒那個意思 請問各位版友們 他現在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 我還有機會嗎? 怎麼樣可以讓他主動告白阿 很想把這隻蟹男帶回家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5.137

09/17 17:20, , 1F
@@ 你似乎 忽略很多"過程" 寫詳細點吧 過去跟現在
09/17 17:20, 1F

09/17 17:22, , 2F
然後 你真的以為他不知道?? 別太小看蟹男的情報網...
09/17 17:22, 2F

09/17 17:24, , 3F
能讓蟹蟹說出這麼隱私話的朋友. 那數量通常很稀少
09/17 17:24, 3F
謝謝,我有補一點點細節了 ※ 編輯: emma0923 來自: 114.42.65.137 (09/17 18:12)

09/17 19:00, , 4F
機會還有 不過請你再多做一點試探 看反應才能夠給你更
09/17 19:00, 4F

09/17 19:00, , 5F
明確的答案
09/17 19:00, 5F

09/17 22:18, , 6F
你生日快到 他沒說請你吃飯嗎... 你也可以安排約他慶生吧
09/17 22:18, 6F

09/17 22:20, , 7F
多做些球給他看看 ex:工作遇到的困難 諮詢他的學術建議 ^^
09/17 22:20, 7F

09/17 22:22, , 8F
修電腦 裝網路 也是老橋段
09/17 22:22, 8F

09/17 23:15, , 9F
上次出去時他有說他在國外有買東西給我忘了帶,但生日這
09/17 23:15, 9F

09/17 23:16, , 10F
件事他從來沒有提起過,他好像覺得我很忙吧也不清楚我休
09/17 23:16, 10F

09/17 23:17, , 11F
假狀況,所以我該自己主動約他慶生嘛這樣不是很不要臉>/<
09/17 23:17, 11F

09/17 23:23, , 12F
若是一群人 應該還好吧 畢竟是生日阿... 不然 你要自己過?
09/17 23:23, 12F

09/17 23:26, , 13F
我們的約會一直都是兩個人,唯一共同朋友都不在台北..
09/17 23:26, 13F

09/17 23:26, , 14F
一直在等待 你以為你要的機會 會從天下掉下來嗎 ^^a
09/17 23:26, 14F

09/17 23:27, , 15F
蟹男不喜歡跟不認識的朋友或4人以上的團體出去
09/17 23:27, 15F

09/17 23:43, , 16F
謝謝r大,我只是怕我太主動會嚇跑他
09/17 23:43, 16F

09/18 00:39, , 17F
你若肯主動 他應會暗爽吧~~
09/18 00:39, 17F

09/18 00:41, , 18F
他若有新對象 那另當別論
09/18 00:41, 18F

09/21 01:03, , 19F
想當年在msn上我從不主動敲我喜歡的人耶 怕對方嫌我煩
09/21 01:03, 19F
文章代碼(AID): #1ET6NAT-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T6NA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