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可以重新再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不認輸&認輸)時間14年前 (2011/09/17 22:3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 獅子B型 與對方的關係是: 追求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先跟蟹板的大家說聲抱歉 我知道在一上篇的PO文 大家有給我意見 但因為後來的發展 又產生一些疑惑而想重新發問 所以就刪掉了 後來發現這樣很不禮貌 真的非常抱歉!! 我目前跟母蟹的狀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兩天前我買女生生理期喝的飲品給她 還有我寫好的信 一個月前聊天時知道她大概最近會有生理期 所以我還記得 雖然最近沒講電話太久 信的內容是說我跟他本來是兩條平行線 能夠像現在這樣當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說她漂亮 可愛 迷人 又害羞 又專情 讓我很想得到她 想搶奪她的心 但是我一昧的追求 卻忽略他的感受 就像他說的大貓容易跳過朋友進入情人階段 所以我想不給她壓力的情況下和他做朋友 結果..我昨天晚上打給他 閒聊幾句 然後問她我的信看了嗎 飲品喝了嗎 她說她還沒喝 信 不知道該不該看 我聽了超無言的 就說信的內容很正常啦 不是你想的那樣 只是我最近沉澱後 整理後的話 不知道怎麼表達 所以寫信 然後我有說我憋著一些話想講出來 她就說: 不要 我不想聽~ (她以為我要告白??) 我只是想跟他道歉上次騙她的事情 我很擔心是這件事踩到地雷 後來我心情受影響 心理覺得為何我的真心妳不肯看呢Q_Q 半小時後我傳了簡訊 說 如果你感到有壓力 請告訴我 我知道該怎麼做 我只是想真心和你做朋友 當然 她也沒回 自從出車禍騙她的事件後 就沒有再收到她主動傳或回復的簡訊 電話 也不一定接了..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好喜歡這支母蟹..可愛又讓人如此心痛 感覺母蟹又把她關閉起來 拒絕和我溝通 和我分享她的生活 我 徹底出局了嗎?? 我現在不敢打電話 SKY FB也都不敢丟訊息 我該怎麼做 有機會改變她對我的印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248

09/18 17:59, , 1F
如果對方曾經讓我感到有心機的當朋友,會漸行漸遠
09/18 17:59, 1F

09/18 20:49, , 2F
她一開始就知道我的來意 而且還跟我約會
09/18 20:49, 2F

09/18 21:15, , 3F
還表明過有欣賞我之類的 這樣對她來說還是有心機嗎?
09/18 21:15, 3F
文章代碼(AID): #1ETAy_Vv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TAy_V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