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母蟹] 可以重新再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beru (吃美食=塔貝露)時間14年前 (2011/09/18 22: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不想理你了,對信件也就會產生排斥. 因為很容易聯想成信件=告白. 她不想再面對一次. 拒絕你拒絕的很明白. 她只希望你們的關係這樣就好,不要再進一步也不要獻殷勤. ^^^^^^^^^^^^^^^^^^^^^^^^^^^^^^^^^. 不是每個人都得接受自己不想要的感情. 無關真心不真心. 有人明
(還有43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nceter10 (不認輸&認輸)時間14年前 (2011/09/17 22: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 獅子B型. 與對方的關係是: 追求.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先跟蟹板的大家說聲抱歉. 我知道在一上篇的PO文 大家有給我意見. 但因為後來的發展 又產生一些疑惑而想重新發問 所以就刪掉了. 後來發現這樣很不禮貌 真的非常抱歉!!. 我目前跟母蟹的狀況 我真的不
(還有5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