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男朋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CloudSide (ClouldSide)時間15年前 (2011/07/21 14:52)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4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覺得你要煩惱的不是台階下的問題
應該要想想你跟之間的相處模式出了什麼問題
巨蟹還蠻容易把很多事情視作理所當然
而且很多時候吵架冷戰的時候 可以窩在自己的世界不處理放著爛
通常都等對方先主動要處理的時候 才會開始配合
與其花時間想妳要不要先主動找他講話
不如好好想想你跟他之間整體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問題
可以預見以後10年內的情況會有所不同嗎?
而那樣的情況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只把思考停留在台階下的問題的話
那這樣的問題永遠都會一直存在
因為巨蟹時常是不親自嚐過是不會學到教訓的
有時候甚至嚐到教訓之後 時間過久了也會淡忘
※ 引述《koimxbox (兔)》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 獅女
: 與對方的關係: 交往中(?!)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 <<文章有點長,大家看文辛苦了阿!!>>
: 和蟹男已經交往了快4年了,中間也曾經歷過分手複合。
: 我家蟹男似乎是習慣"反正每次吵架隔幾天我就受不了冷戰,就會跑回來"
: 沒辦法啊 我真的受不了 :(
: 蟹男是大學的聯誼後認識學長,所以也經歷過畢業、當兵的風波了
: 蟹男的興趣是釣蝦跟釣魚還有桌上游泳
: 我也常跟著蟹男一起作這些他喜歡的事情
: 最近 蟹男越來越誇張了 可以因為要去釣魚 不跟我見面
: 可以因為要打牌 把我一個人丟下
: 在 8號(六) 因為平日要上班 所以想說提早替蟹男慶祝生日好了(12號生日)
: 前一天就打電話約了蟹男
: 隔天,恩....他跟弟弟去山上釣魚了
: 最後我只好到市區逛逛,告訴他:先和朋友逛逛,等他回來再來載我 要快點回來唷~
: 恩...............
: 從下午三點 等到下午六點 ..... 找來陪伴的朋友離開了
: 從六點 再繼續等到九點....
: 中間也沒吃飯 因為本來想請他去吃頓大餐 過生日...
: 見面後 吃個小東西 ...蟹男他............ 倒頭大睡
: 就這樣 一天就過了 隔天(9號禮拜日) 蟹男睡到了下午兩點才起床
: 去吃個飯 接到電話(朋友約牌咖) 就這樣 把我丟在他家
: 出去了................
: 就這樣在從下午三點多等..... 等到了晚上八點多
: 等待 就是瘋狂地等待
: 最後 想當然爾是吵架了
: 過了幾天後 12號了 我想說是生日 還是打電話去祝福一下吧
: 恩...
: 蟹男:我朋友要請我吃飯 沒空講電話
: 最後有講到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 他居然說: "又沒人叫你來找我 是我自己要去的 "之類的話
: 而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也回了句"那我以後不要去找你 也不打給你了"
: 掛斷電話後 到今天(21號)
: 就沒聯絡...連個MSN訊息都沒有了
: 這樣算是?? 交往?? 分手??
: 我也搞不懂了
: 當然一定有人會說 那就打電話去講清楚啊
: 但我就是不想要讓蟹男覺得 "看吧!沒幾天你就會自己跑回來了"
: 我 沒台階下啊!!! :(
: 最後想問大家的問題就是..........
: 我要怎麼做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6.232
→
07/21 14:54, , 1F
07/21 14:54, 1F
推
07/21 15:05, , 2F
07/21 15:05, 2F
→
07/21 15:08, , 3F
07/21 15:08, 3F
→
07/21 15:10, , 4F
07/21 15:10, 4F
推
07/21 15:11, , 5F
07/21 15:11, 5F
推
07/21 15:14, , 6F
07/21 15:14, 6F
推
07/21 15:23, , 7F
07/21 15:23, 7F
推
07/21 16:03, , 8F
07/21 16:0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