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悼念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有遺憾,也不要有後悔)時間15年前 (2011/07/20 11:30),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嗯....... 一早就聽到這消息 就讓自己的心情大大地波動了一下 明明 還那麼年輕、還28未滿的妳 怎麼會............ 雖然我有閃過是不是開玩笑的念頭, 但再怎樣都不會有人拿這來開玩笑吧.... 剛才翻了一下MSN和你的對話紀錄 雖然閒話家常和畫虎蘭較多.......... "燕子" 作家朱少麟寫的,是你曾提過不錯看的書, 所以它排進了我家中的書櫃了... 我們畢竟是在蟹版上相知相識而來的朋友 真希望能同妳說聲 再見....... -- 每次空著手出門去流浪 卻老是裝滿了思念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6.168

07/20 13:07, , 1F
本來昨天半夜我哀悼文寫好.但N說不要講所以砍掉了(腫眼)
07/20 13:07, 1F

07/20 13:08, , 2F
拍拍...
07/20 13:08, 2F

07/20 13:14, , 3F
看著今年版具又再辦...心情感觸更深4年前就是高雄版版聚
07/20 13:14, 3F

07/20 13:28, , 4F
哭到天亮才睡著= =半夜妳們這些老友都不上MSN的齁...
07/20 13:28, 4F

07/20 13:31, , 5F
昨晚睡前我喝了一杯..整夜無夢到天亮啊..連手機都沒接到.
07/20 13:31, 5F

07/20 13:34, , 6F
NIELS昨天半夜2點就從台北先衝下台中等第一班車上南投了
07/20 13:34, 6F

07/20 13:35, , 7F
記得四年前的那天 我們都是初次見面呢 網路上虎爛畫很大
07/20 13:35, 7F

07/20 13:36, , 8F
那時候還四個人提前到場為所有螃蟹佈置場地慶生寫賀卡
07/20 13:36, 8F

07/20 13:37, , 9F
昨天電話狂打TIM就是不接...接了那一次就是不說話...
07/20 13:37, 9F

07/20 13:38, , 10F
我寧可是小傻瓜再騙人活出喪...可是是她姐說的...(噴淚)
07/20 13:38, 10F

07/21 01:24, , 11F
...............
07/21 01:24, 11F
文章代碼(AID): #1E9alRCN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9alRC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