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717生日...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我是看起來很兇的巨蟹)時間15年前 (2011/07/17 22:0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沒做什麼事就這樣把一年一度的生日過完了 25歲...應該是很重要的一年... 不過明天要考試(代理老師的試敎口試) 好緊張喔>"< 雖然說這間是之前代理過半年的學校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從報名那天就覺得很緊張 試敎碰到認識的老師應該會更緊張吧 希望能有好結果 這樣我就可以去shopping~~ 去買遲來的生日禮物^ ^ (禮物這種東西其實自己挑才可以得到自己最想要的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7.212

07/17 23:05, , 1F
禮拜二不是還有中區嗎??你不考了喔?
07/17 23:05, 1F

07/17 23:08, , 2F
分子太小...沒打算衝
07/17 23:08, 2F

07/17 23:09, , 3F
恩 恩 加油囉~~
07/17 23:09, 3F

07/17 23:27, , 4F
加油喔 生日快樂
07/17 23:27, 4F

07/18 12:08, , 5F
超緊張..被念的很慘...不過感覺任督二脈被打通了
07/18 12:08, 5F
文章代碼(AID): #1E8kox8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8kox8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