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主動被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槍)時間15年前 (2011/07/17 15:56),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雙魚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蟹女總是帶有一種親切 卻點到為止的感覺呢 如果主動來跟你講話這代表她對你有興趣嗎? 如果被動點的怎麼辦呢? 常去跟她講話會不會很煩Q___Q 有時候語氣很好 讓我覺得很有希望 有時候又冷淡到... 昨天晚上從11點傳簡訊到1點多(差不多十通) 這可以代表什麼嗎? 不討厭 , 但並沒有很喜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3.158

07/17 19:44, , 1F
我對喜歡的人會忽冷忽熱的耶@.@
07/17 19:44, 1F

07/17 19:45, , 2F
會傳簡訊感覺還不錯:) 對於沒興趣的人我的話會回不多字
07/17 19:45, 2F

07/17 19:46, , 3F
一直傳也有可能是因為蟹女覺得有必要回覆你之前信中提到
07/17 19:46, 3F

07/17 19:47, , 4F
的內容 加油囉 會主動找你說話就代表還沒喜歡你這個人的
07/17 19:47, 4F

07/17 19:48, , 5F
只是可能還是朋友階段而已喔 加油加油!!!
07/17 19:48, 5F

07/17 19:48, , 6F
也可以參考精華區里對蟹女的分析喔:D希望對你有幫助!!!^^
07/17 19:48, 6F

07/17 19:49, , 7F
我打錯字了!!!!第四行改為"還蠻喜歡你這個人的" 拍寫> <
07/17 19:49, 7F

07/17 22:18, , 8F
一頭熱---->哼~~我為甚麼要貼你的冷屁股--->冷--->這
07/17 22:18, 8F

07/17 22:19, , 9F
樣不行QQ怎麼辦?(+對方有一點反應)--->熱--->.....
07/17 22:19, 9F

07/17 22:58, , 10F
推樓上!!!
07/17 22:58, 10F

07/18 15:45, , 11F
這比雙魚小劇場還精采XD
07/18 15:45, 11F

07/18 16:14, , 12F
推一樓跟Al大大…忽冷忽熱的小劇場阿Orz自己有時都受不了
07/18 16:14, 12F
文章代碼(AID): #1E8fN2j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8fN2j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