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想請問我和她的情況是...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francis)時間15年前 (2011/07/17 12:49),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的星座是: 瓶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 同事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想請問她是否對我有意思? 還是只是朋友? 和她(蟹女)認識是3個月前的事吧 因為她是新來的同事 所以認識後 就常在FB上聊天 而且現在幾乎是天天都會聊 因為部門聚餐或活動之類的 一開始同事們會一起出去 最近反而變成她會單獨約我出去吃飯或看電影 不過看電影那次是意外 本來還有其他同事的 只是最後約好的同事有事只剩我和她去看 我覺得對她就是同事和朋友的關係 而且在FB上問過她想不想交男朋友可以幫她介紹 但她只說她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 所以我一直很放心和她單獨出去 不過發現雖然她在FB也會和其他同事聊天 但目前會單獨出去的同事好像只有我 @@" 想請問大家如何看我們的情況 我怕誤會了她 也怕同事誤會了我們 我想避開這些不必要的誤會 麻煩各位蟹友解答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9.210

07/17 13:42, , 1F
覺得只是普通朋友 別想太多
07/17 13:42, 1F

07/17 13:46, , 2F
普通朋友+1
07/17 13:46, 2F

07/17 14:44, , 3F
普通朋友+1
07/17 14:44, 3F

07/17 14:47, , 4F
還只是朋友+1
07/17 14:47, 4F

07/18 00:45, , 5F
如果我說 她對你有好感 你是不是很爽~~~??
07/18 00:45, 5F

07/19 23:59, , 6F
感謝大家的解答 回樓上 其實不會 我只想跟她當朋友而已
07/19 23:59, 6F
文章代碼(AID): #1E8cdUM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8cdUM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