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1991/7/13 xraylol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氣球小睿)時間15年前 (2011/07/14 09:1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xraylol 2.性別:boy 3.生日:1991/7/13 4.生肖:咩~ 5.血型:A 6.喜歡的顏色: a. 淺藍 b. 淺紫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 貓 (喜歡但不是很想要XD) 8.喜歡的星座: a. 巨蟹 (嗯? 我沒來錯版) b. 摩羯 c. 雙子 d. 天蠍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 10年後的我自己 XD 10.興趣喜好: a. 某些抒情歌 (歌聽起來單純...不太會形容 @@) (Proud of You 那種) b. 白日夢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 楓X谷 (欸) b. 非機台型的音game (畢竟要花錢XD)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 個人的隱私 (偷看我東西我會暴怒) b. 某些很要好的朋友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 多個幾公斤 (見skinny版 ._./) b. 聰明一點 14.最喜歡自己的: a. 氣質 b. 決不粗口 c. 好人 (嗯 不是那種) 15.最討厭自己的: a. 想太多 b. 木頭 (個性) c. 沒啥自信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 主動裝熟 >///< b. 注重內涵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 說一分話沒一分證據 b. 自以關於ooxx什麼都知道 18.最討厭的東西: a. 八卦 (oo男xx女怎樣怎樣之類) b. 刪不完的廣告信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昨天生日快樂。 巨蟹是不是容易想太多啊~ 自介打好久 orz 我年紀好像算小的 XD~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應該剩fb跟plurk常用而已 XD http://www.plurk.com/xraylol/ http://www.facebook.com/xray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72.193

07/14 09:27, , 1F
昨天生日快樂喔!!! 大你一年XDDD
07/14 09:27, 1F

07/14 09:41, , 2F
補一下生日快樂^^
07/14 09:41, 2F
文章代碼(AID): #1E7aF1t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7aF1t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