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公蟹是不是對我沒意思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墮落的寒假 ￾ N )時間15年前 (2011/07/14 07:3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 朋友 對他有點好感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們在大學的時候經朋友介紹約過會 他也和我同學坦承 對我有好感 覺得我很不錯 但結果我選擇了另一個男生 (其實當時 我也考慮過要和蟹男交往,但另一個男生是我從高中就喜歡的><)    他後來也交了女朋友 一直到最近 我們又在同一個時間點一起恢復單身 前陣子 在線上又突然遇到 就閒聊一下 也聊了蠻久的,而且二個人雖然很多年沒聯絡 但完全不會發生沒話說的冏況 後來 二個人也開始會互相在對方的fb回留言或按讚。 我也發現他那陣子幾乎每天都上線(他以前不常上線) 不久前 因為工作需要 請他幫我填一些東西 他很爽快一口就答應了,而且也很隨和的配合我的時間。 幾年後的見面 他變得更加成熟,也不像以前那麼害羞的模樣。 但從我對男生的經驗= = 他似乎也沒有多看我。或是和我多聊 感覺就是人情上幫我填東西。 本來因為他幫我填東西,我有一本筆記本要送他 後來忘了拿給他,他回打回來時候 我已經上車了 他就笑笑的說 那當我送妳好了 = = 可是我回家後卻對他念念不忘 ==  但他本身因為工作忙就是很少會上網(最近這半個月幾乎都沒上線) 打給他又太唐突了。 蟹男會這樣 應該是對妳一點意思都沒有吧 啊 我太悲觀了嗎 我只是覺得以前他會喜歡我 應該代表我是他喜歡的型吧@@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蟹男們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19.131

07/14 08:16, , 1F
感覺像是朋友而已...再多觀察一下
07/14 08:16, 1F

07/14 08:23, , 2F
他應該也在觀察妳~如果多製造機會給他~他喜歡妳會主動的
07/14 08:23, 2F

07/14 08:25, , 3F
蟹男心中的OS太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07/14 08:25, 3F
文章代碼(AID): #1E7YhIj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7YhIj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