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公蟹是不是對我沒意思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huhumimi (墮落的寒假 N )時間15年前 (2011/07/14 07:31)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獅子
與對方的關係:
朋友 對他有點好感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們在大學的時候經朋友介紹約過會
他也和我同學坦承 對我有好感 覺得我很不錯
但結果我選擇了另一個男生
(其實當時 我也考慮過要和蟹男交往,但另一個男生是我從高中就喜歡的><)
他後來也交了女朋友
一直到最近 我們又在同一個時間點一起恢復單身
前陣子 在線上又突然遇到 就閒聊一下
也聊了蠻久的,而且二個人雖然很多年沒聯絡
但完全不會發生沒話說的冏況
後來 二個人也開始會互相在對方的fb回留言或按讚。
我也發現他那陣子幾乎每天都上線(他以前不常上線)
不久前 因為工作需要 請他幫我填一些東西
他很爽快一口就答應了,而且也很隨和的配合我的時間。
幾年後的見面 他變得更加成熟,也不像以前那麼害羞的模樣。
但從我對男生的經驗= =
他似乎也沒有多看我。或是和我多聊
感覺就是人情上幫我填東西。
本來因為他幫我填東西,我有一本筆記本要送他
後來忘了拿給他,他回打回來時候 我已經上車了
他就笑笑的說 那當我送妳好了 = =
可是我回家後卻對他念念不忘 ==
但他本身因為工作忙就是很少會上網(最近這半個月幾乎都沒上線)
打給他又太唐突了。
蟹男會這樣 應該是對妳一點意思都沒有吧
啊 我太悲觀了嗎
我只是覺得以前他會喜歡我 應該代表我是他喜歡的型吧@@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蟹男們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19.131
→
07/14 08:16, , 1F
07/14 08:16, 1F
→
07/14 08:23, , 2F
07/14 08:23, 2F
→
07/14 08:25, , 3F
07/14 08:25,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