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每天都寫信給他或是留言給他 會不會煩阿?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3:12),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Libra 與對方的關係: 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蟹老爺去左岸三天,我已經寫了三篇不長也不短的留言給他, 就是打在WORD檔上然後貼到MSN給他,但是他可能一直都沒有看到, 因為他現在一直在沙漠中,要到七月底到市中心之後才會有網路, 那我每天壹則留言的頻率會不會讓他覺得很煩呢? 或是一開起來這麼多篇=.= 懶得看勒? 因為我有自己存在小文件夾中,想說或許他看到我每天思念他的心 會很感動。但是又覺得會不會適得其反?? 請問各位蟹蟹同胞或是蟹蟹眷屬們,我應該繼續留言給他嗎? 還有,蟹老爺現在那邊,除了甜蜜簡訊還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讓他感動的呢? 話說,我是想說他剛好在七夕前回國,剛好可以讓他覺得很窩心.... 怎麼辦呢~~~~毫無頭緒耶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65.131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5.131 (07/13 23:12)

07/13 23:15, , 1F
我覺得留言不會反感耶~會看完!!如果是我會一篇一篇看完XD
07/13 23:15, 1F

07/13 23:16, , 2F
不過嘴吧可能不會說出多感動的話XD
07/13 23:16, 2F

07/13 23:22, , 3F
我家的不會啦XD~~他應該會開心的昇天XD
07/13 23:22, 3F

07/13 23:45, , 4F
怎麼不手寫日記的方式呢? 要是我我就隨便看看就關掉
07/13 23:45, 4F
也有想說要手寫 可是我想說他如果剛好可以上網的話可以收到我即時的思念 所以才會想說要留在MSN上...

07/13 23:47, , 5F
是因為我很不愛用螢幕看需要認真看的東西
07/13 23:47, 5F

07/13 23:48, , 6F
你老爺會很窩心,因為這樣會給他很大的安全感,他會更愛
07/13 23:48, 6F

07/13 23:49, , 7F
你。
07/13 23:49, 7F
我也是希望給他安全感,雖然我常常也是覺得他似乎不太需要安全感 但是就是想給他有種很安心很窩心的感覺

07/13 23:51, , 8F
都敢跑去沙漠裡面了 我想安全感是不用太多了
07/13 23:51, 8F

07/14 00:00, , 9F
一定會超感動 哭得唏哩嘩啦的 然後沙漠就都不缺水了= =
07/14 00:00, 9F
呵呵,這好笑~~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5.131 (07/14 00:32)

07/14 05:11, , 10F
一定會開心的啊! 但是嘴巴可能不會說 XD
07/14 05:11, 10F

07/14 09:14, , 11F
他會暗爽在心裡吧~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看完~很感動喔
07/14 09:14, 11F

07/14 10:47, , 12F
會逐字看完!!!真的會很感動!!!!
07/14 10:47, 12F
感謝大家的意見,我每天寫的時候都好像在自言自語喔, 不過真的好想他.....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14.26.22.165 (07/14 22:12)

07/15 03:54, , 13F
我男友去日本出差兩個禮拜我也都留言在他FB 他好開心XD
07/15 03:54, 13F
文章代碼(AID): #1E7RNGIr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7RNGI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