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每天都寫信給他或是留言給他 會不會煩阿?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chiachichen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3:12)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Libra
與對方的關係: 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蟹老爺去左岸三天,我已經寫了三篇不長也不短的留言給他,
就是打在WORD檔上然後貼到MSN給他,但是他可能一直都沒有看到,
因為他現在一直在沙漠中,要到七月底到市中心之後才會有網路,
那我每天壹則留言的頻率會不會讓他覺得很煩呢?
或是一開起來這麼多篇=.= 懶得看勒?
因為我有自己存在小文件夾中,想說或許他看到我每天思念他的心
會很感動。但是又覺得會不會適得其反??
請問各位蟹蟹同胞或是蟹蟹眷屬們,我應該繼續留言給他嗎?
還有,蟹老爺現在那邊,除了甜蜜簡訊還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讓他感動的呢?
話說,我是想說他剛好在七夕前回國,剛好可以讓他覺得很窩心....
怎麼辦呢~~~~毫無頭緒耶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65.131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5.131 (07/13 23:12)
推
07/13 23:15, , 1F
07/13 23:15, 1F
→
07/13 23:16, , 2F
07/13 23:16, 2F
推
07/13 23:22, , 3F
07/13 23:22, 3F
→
07/13 23:45, , 4F
07/13 23:45, 4F
也有想說要手寫
可是我想說他如果剛好可以上網的話可以收到我即時的思念
所以才會想說要留在MSN上...
→
07/13 23:47, , 5F
07/13 23:47, 5F
推
07/13 23:48, , 6F
07/13 23:48, 6F
→
07/13 23:49, , 7F
07/13 23:49, 7F
我也是希望給他安全感,雖然我常常也是覺得他似乎不太需要安全感
但是就是想給他有種很安心很窩心的感覺
→
07/13 23:51, , 8F
07/13 23:51, 8F
推
07/14 00:00, , 9F
07/14 00:00, 9F
呵呵,這好笑~~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59.126.165.131 (07/14 00:32)
推
07/14 05:11, , 10F
07/14 05:11, 10F
→
07/14 09:14, , 11F
07/14 09:14, 11F
推
07/14 10:47, , 12F
07/14 10:47, 12F
感謝大家的意見,我每天寫的時候都好像在自言自語喔,
不過真的好想他.....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114.26.22.165 (07/14 22:12)
推
07/15 03:54, , 13F
07/15 03:54, 1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