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有你真好:)
牛妹o_o\~/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牽著你的手~轉眼間~要邁入第八個月了
怎麼感覺昨天才聽你 害羞的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一眨眼 怎麼就過了七個月呢:)
這七個月 我們從牽手都會害羞 到現在大方的在人前摟腰擁抱
你從不懂我喜好 到現在對我的事情瞭若指掌
我從害羞的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到現在我可以甜甜的看著你的眼說著我愛你
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我都歷歷在目呢:)
認識你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男生可以這麼貼心 這麼體貼
你總是關心著我的一切
知道我每天下午五點就會開始餓 我的生理時鐘總是早人家一個小時吶:D
然後你就會擔憂著 我是不是沒東西吃
如果你放假 你還會準時來載我去吃我愛吃的
你記得我愛吃勝博殿的咖哩 去了四五次,總是點一樣的
我笑著說 因為我專情呀 你笑的像中了頭獎說 是呀
你知道我食量小 可是極愛逛夜市
每到夜市 就會發豪語的說:我要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
然後你就會很無奈的說:可是你吃到第二攤就會說你飽了,然後就會把食物塞給我了
我害羞的笑著說:你怎麼這麼了解我呀~
你總會得意的說:那當然!!!
你那驕傲的神情,總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知道你怕酸 可是偏偏我無敵愛吃酸 無酸不歡
我總是調皮的點一杯詭異的飲料
喝了之後 調皮的說:哇嗚 好甜哦!!! 然後把吸管塞給你
看你喝的臉都皺起來之後 我就會無比的開心
欺負你 是我這七個月來養成的習慣
我樂於這個習慣 戒不掉 也不願戒
你知道我偶爾不安全感發作 會陷入恐慌 會變的很魯
你總是耐著性子聽我說 任我煩 沒有一絲不耐煩 即使要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
你總是笑著說 你不魯我 要魯誰呢
我卻不安的想著 我這麼魯 你會不會不要我
我將我的不安說出口 你卻只是笑笑的說 我永遠都不會不要你
我何德何能呢 我總是這麼想著
有你真好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 從相戀的那一天開始
我每天都想著這句話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0.1
推
07/13 22:57, , 1F
07/13 22:57, 1F
推
07/13 23:00, , 2F
07/13 23:00, 2F
推
07/13 23:12, , 3F
07/13 23:12, 3F
推
07/13 23:14, , 4F
07/13 23:14, 4F
推
07/14 05:13, , 5F
07/14 05:13, 5F
推
07/14 09:09, , 6F
07/14 09:09, 6F
推
07/14 09:16, , 7F
07/14 09:16, 7F
哈~謝謝大家捧場^^
※ 編輯: tingchan 來自: 1.160.27.66 (07/14 11:06)
推
07/18 18:46, , 8F
07/18 18:46, 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