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蟹老爺去"左岸"兩天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7/13 01:1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兩天了 當初蟹老爺跟我說可能很難聯絡 很難有聯繫 因為你說你在沙漠可能不會有網路 講手機很貴 所以我一直剛出發的時候我好難過 我覺得好像要天人永隔般了 但是這兩三天下來 蟹老爺讓我好安心 出發前打了溫馨電話給我 到了也立刻寄信過來 今天傳了三封簡訊 聊聊你在前往敦煌的火車上 很有趣 一切都很新鮮 老爺 我記得剛交往沒多久 我常問你對我的感覺 有沒有很愛我 對我有認真嗎 你沒有給我一個安心的答案 常常跟我說你還會有很多女朋友 =.= 雖然知道那是玩笑話 而你也一直沒有承諾或是說過什麼 甚至 有次打了超長篇的信 你只回我短短幾句 我說你超沒心 為此我們還認真討論到分手 你說你想用行動來表示 我現在慢慢感受到了 我.... 越來越喜歡你了喔 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2.165

07/13 02:45, , 1F
真的,我也遇過那種打了好長一篇他悠哉悠哉也沒回
07/13 02:45, 1F

07/13 02:46, , 2F
真的是氣到想分手,然而現在事過境遷,心境跟妳一樣 :)
07/13 02:46, 2F

07/13 16:26, , 3F
希望我們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07/13 16:26, 3F
文章代碼(AID): #1E7846z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7846z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