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712大家生日快樂
生日到了都會驚覺"啊!又過了一年"
小時後生日都在暑假,雖然可以自己排活動
但也不免俗的羨慕一下平常可以在班上大家一起幫你慶生的感覺
現在畢業後似乎日子就都賣給工作了
不過還是得到了不少的祝福
就很滿足了 :)
不過
從以前生日期待的生日卡片
到後來演變成祝賀簡訊
到現在連簡訊都接不到幾通
通通都在Facebook上大洗版
害得我都懷念起手寫卡片了 XD
剩下最後的時刻
明年見囉,我的生日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5.55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