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就是悶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7/12 19:3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閃光遠距了 暑假沒有他在身邊~感覺好無聊 整天都很無力 就會覺得悶悶的... 雖然有書要念 但都會把心思放在閃光身上(等下阿閃看到一定會說我很像小孩子~這樣不好BALABALA =_=) 可是.... 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過呀 怎麼辦?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唉.. -- 不要害怕壓力,用心去品嘗,這就是夢想的重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8.230

07/12 21:01, , 1F
無法交心的距離才是最遙遠的
07/12 21:01, 1F

07/12 22:33, , 2F
我也是 需要一段沉殿才有動力繼續衝XDDD
07/12 22:33, 2F

07/13 02:57, , 3F
我也討厭自己把心思太關住對方那種生活方式,所以都盡量
07/13 02:57, 3F

07/13 02:57, , 4F
找艱難的東西忙 :P 加油喔!! :)
07/13 02:57, 4F

07/13 22:55, , 5F
嗯~那大家一起加油吧>"< (誤)
07/13 22:55, 5F
文章代碼(AID): #1E736vn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736vn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