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我關心過度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幸福的起點)時間15年前 (2011/07/12 02: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魔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該怎麼讓他知道我不是不愛她了 是會擔心她 我家這隻帝王蟹寶貝 脾氣很倔 我都說到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了 自從她暑假回家住之後 作息越來越亂 從一開始的2.3點 到今天早上竟然6點才去睡 還是我逼她去睡的 雖然我作息也不太正常 但是已經6.7年了 我可以習慣長時間不睡或是一天分幾次睡 一次睡2.3小時 而且如果是這種情況 我就會減少出門的時間跟機會 但是她這個暑假不是閒閒在家 而是準備開始上班 這星期三還要教育訓練 那天一大早7點多就要出門了 到時候開始上班的時候 每天早出晚歸 而且從早到晚還要騎車到處巡點 我會擔心她騎車精神不濟 再加上她騎車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我會想要她早點睡 不然到時候騎車危險 我會很擔心 今晚在討論她作息這個問題上 我口氣兇了點 她說我變了我不像之前這麼愛她了 我真的不是不愛她了 只是會擔心她接下來開始上班的日子 作息還沒調回來 這樣騎車會很危險 但是就這樣被她曲解我的意思了~"~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知道 我不是不愛之前那麼愛她了 而是會擔心她...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13.43

07/12 10:57, , 1F
口氣
07/12 10:57, 1F

07/12 11:35, , 2F
不要說教
07/12 11:35, 2F
文章代碼(AID): #1E6pf5h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6pf5h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