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不小心踩到她們的地雷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愛見隅(ㄩˊ))時間15年前 (2011/07/11 23: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群螃蟹聚在一起 當然要舞舞鉗子 此標題分類不限定蟹子可用 蟹版的朋友有什麼問題想一起討論的 就使用此標題喔(可按ctrl+y刪除) ------------------------------------------------------------------------------ (文長慎入) 在下雙女 標題的他們 都是巨蟹的女生 其中一個稱L 另一個稱Y 昨天在噗浪上 不小心踩了他們的地雷 事情的原委 起因於我們討論的內容讓我的其他噗友不滿 內容是有關於一個團體中的某個成員 因為 Y 本就對這個團員沒有很愛 所以我們三個私下聊天時 講到這個團員 Y 就會開玩笑 但是那天我的噗沒有用成私噗的狀態 加上加我的人大部分是那個團體的愛好者 其中有幾個之前也有發生過一些事 所以有些我不清楚他們是不是用了ON/OFF 然後這些到我噗的人大概都有連絡 就看到了 Y 寫的玩笑話 然後就在噗浪上一陣輿論 (差不多四 五個人) 因為我自己常常會對別人的批評很在意 而且會對號入座(非常嚴重) 所以我就用私噗和 L 和 Y 說 :我似乎被冷嘲了 Y說他覺得他們是在講他 但是那時候我沒有很明確的得到那些發噗的人的回應 我就說 :他們說的是我不是Y 結果Y和L就和我道歉 後來我有點受不了 因為他們一直講 而且還連發 "我愛XX的 "的訊息 所以我就很生氣 發了新噗請他們有什麼不滿就直接回我 結果有幾個來回的都說他們不是在講我 (言下之意是他們說Y和L) 發現是誤會之後 我就又發了新噗向他們道歉 但是他們不接受 一直問我L和Y為什麼只讓我出來道歉 (但是我不是說我代替他們道歉 而是為了我剛剛請他們回我那篇寫的話 ) 以及問我為什麼明明知道會讓他們不滿還不制止Y 原本我是真的沒有要 Y 和 L 道歉 但是對其他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在發給他們的私噗裡請他們去道歉 後來 L 覺得他們只是開玩笑 並沒有必要道歉 並且發新噗說他覺得只是開玩笑 後來就越來越複雜 還有我這邊的噗友跑到她的噗裡留言(不太客氣) 然後我睡前發了簡訊給他們 也發了FB私密留言向他道歉 但今天早上他們沒有回我簡訊 整天上課我真的都沒辦法不去想 回家後看到Y在FB發了留言 她覺得我搞不清楚狀況 有什麼好說 L則是後來在噗浪說 他不想看到在什麼地方說什麼話的人 請問各位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的友誼 他們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現在他們似乎把我的噗浪設成OFF 手機也不接 FB也沒回 看著他們聊天 我真的好痛苦 很難過 請各位看不過我的人噓我 但是也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 拜託了 希望L 可以看到我的文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0.19 ※ 編輯: a23934041 來自: 114.24.130.19 (07/11 23:31)
文章代碼(AID): #1E6nT7w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6nT7w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