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今天我生日之~小七咖灰思樂冰半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三花貓)時間15年前 (2011/07/11 04:48),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思樂冰和咖啡半價還是朋友和我說才知道的XD 不知從什麼時後開始一接近生日 我就會讓手機關機 不讓自己待在家 不上網 不讓任何人聯絡到自己 因為 不想過生日.. 沒有期望 就不會失望 沒有失望 就不會絕望 這句話 一直一直壓在心底 長期處在很憂鬱的狀態中 期待這玩意兒實在有點危險 所以寧願將它抽掉 那麼 就自己來辦吧,每年都狠期待,而且一定會實現 那就是每年的這個時後都會碰到海洋音樂祭.. 而我給自己的禮物就是到現場聽我最愛的團 很滿足 很治癒 我非常需要這些 好洗去以往的那些…可以再裝新的。 =====以上為胡言亂語===== 祝7/11號的蟹子們生日快樂哦!!! 請做件讓自己開心的事吧~:) 晚安♥ -- 貓 在 鋼琴 上 昏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25

07/11 08:38, , 1F
生日快樂~祝你玩的愉快XD
07/11 08:38, 1F

07/11 09:09, , 2F
特別的過生日方法~這才符合巨蟹^^
07/11 09:09, 2F

07/11 13:43, , 3F
今天想低調過去可是卻被貼心學生送上蛋糕,慌張大哭。
07/11 13:43, 3F

07/11 13:43, , 4F
同日生日,生日快樂!!
07/11 13:43, 4F

07/11 14:55, , 5F
生日快樂!
07/11 14:55, 5F

07/11 16:51, , 6F
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我也這麼覺得= ="!! 生日快樂^-^
07/11 16:51, 6F

07/11 17:03, , 7F
我跟H大一樣,生日那天被室友的蛋糕嚇到大哭(誤)
07/11 17:03, 7F

07/11 19:28, , 8F
我抵制統一
07/11 19:28, 8F

07/11 23:24, , 9F
真的!! 期望愈大失望愈大 不如對自己好一點 =)
07/11 23:24, 9F

07/11 23:25, , 10F
生日快樂 =)
07/11 23:25, 10F
文章代碼(AID): #1E6X0rj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6X0rj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