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滿三個月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chiachichen (chichi)時間15年前 (2011/07/11 00:49)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1. ID: chiachichen
2. 暱稱: chichi
3. 我的星座: libra
4. 對方是誰(暱稱或ID): 老爺
5.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 1
6. 想對版眾說的話: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最近忙歸忙,可是和我家老爺感情好到我自己都覺得好像活在夢裡面,
但是老爺明天要去"左岸"了,好捨不得>.<
自從知道老爺金星在獅子後,我好像對他的大男人越來越習慣了
習慣他叫我好好牽著他的手
習慣他要我睡覺時乖乖躺在他身邊
習慣幫他按按因為太多事情要忙而僵硬的肩膀
剛開始覺得他好大男人,要我幫他倒水、按摩、乖乖聽話
寫一堆小情書給他 也不會回點甜蜜的話=.=
直到後來他的小貼心讓我覺得這些都沒關係了....
我說愛情大臨演好像很好看耶,聽說很好笑
他一點反應也沒有,只說 是喔
隔天突然一通電話來叫我過去找他,然後什麼都沒說我們就去看了
我吵很久的夏卡爾畫展,一開始在台北展出,交往前他說過要陪我去看,
後來交往後他一直跟我說沒空,一直到台中展了,他還是說抽不出時間
我只好放棄要跟他去看,剛好他要去美術館找人
請他幫我看看優惠票還有沒有售我要跟朋友去看,結果也是不了了之
結果前幾天去他家
看到桌上有兩張未使用夏卡爾VIP票券......我其實很感動
可是表裡不一的我還故意說,也不知道這兩張是要跟誰去看
我好壞 口是心非
上禮拜天你說你訂了一間房間本來是要去台北開會時住的
但是你有事去不了,問我要不要去住
我說好,可是又跟你說我會怕一個人在外地睡有點擔心
後來你晚上搭了最後一班高鐵,一點多趕到了飯店
只因為我說我不敢一個人睡所以來陪我
好窩心
第一次兩個人在外面過夜sweet~
老爺的小貼心
我都有看到
那麼重的電腦跟包包你一路上一直幫我提著
雖然我常怪你平時下車都不先幫我拿包包
可是那天台北超熱,路途超遠,你始終沒讓我拿著包包。
平時不會傳簡訊的老爺
現在你也會回傳簡訊了
謝謝你冒雨陪我去送口試本還在雨中等我
謝謝你疼我
昨天第一次聽到你這麼大聲吼我
連你媽媽都從房間裡面出來詢問了
我知道我不懂得防備別人讓你心疼了
還害你被你媽念了 (雖然這部分我是有點開心哈)
我們事後都一起跟對方道歉
這次''溝通'' 讓我們更相愛了吧
寶貝老爺 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你去大陸要一切順利、好好照顧自己、注意安全
不要亂吃路邊東西
我會等你回來跟我一起去看夏卡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99.42.174
推
07/11 01:33, , 1F
07/11 01:33, 1F
推
07/11 18:33, , 2F
07/11 18:33,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