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open將是小弟-生日快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7/11 00:0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日到囉!! 好像是第一次生日的時候在蟹板po文 之前都蠻低調滴 不過 話說open將比我晚生 所以 叫他一聲小弟也不為過呀(茶 祇是 他生日時 一堆人開開心心去買東西 我生日時 都是自己去準備自己的生日東東(畫圈圈 不管如何 自己送自己的項鍊一條 也蠻好看的啦 http://images.plurk.com/2efa61652ca6dc3126a0d95b89b90884.jpg
一樣要開開心心的來渡過 一定會過得比過去更好!! 就醬            OP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EQFbDWT40
            把好運轉過來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4CKiyNeYI
OH  耶!!!       生日快樂               TO                  同是7-11生的OPEN將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6.171 ※ 編輯: littlelou 來自: 124.9.196.171 (07/11 00:02)

07/11 01:57, , 1F
祝你生日快樂阿!!!!XD
07/11 01:57, 1F

07/11 03:29, , 2F
推ibanez 生日快樂阿!
07/11 03:29, 2F

07/11 14:00, , 3F
生日快樂!
07/11 14:00, 3F

07/11 22:28, , 4F
生日快樂~~~
07/11 22:28, 4F

07/11 23:23, , 5F
生日快樂 =)
07/11 23:23, 5F
文章代碼(AID): #1E6So8Ue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6So8Ue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