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open將是小弟-生日快樂
生日到囉!!
好像是第一次生日的時候在蟹板po文
之前都蠻低調滴
不過 話說open將比我晚生
所以 叫他一聲小弟也不為過呀(茶
祇是 他生日時 一堆人開開心心去買東西
我生日時 都是自己去準備自己的生日東東(畫圈圈
不管如何
自己送自己的項鍊一條
也蠻好看的啦
http://images.plurk.com/2efa61652ca6dc3126a0d95b89b90884.jpg

一樣要開開心心的來渡過
一定會過得比過去更好!!
就醬
OP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fEQFbDWT40
把好運轉過來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4CKiyNeYI
OH 耶!!!
生日快樂
TO
同是7-11生的OPEN將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6.171
※ 編輯: littlelou 來自: 124.9.196.171 (07/11 00:02)
推
07/11 01:57, , 1F
07/11 01:57, 1F
推
07/11 03:29, , 2F
07/11 03:29, 2F
→
07/11 14:00, , 3F
07/11 14:00, 3F
推
07/11 22:28, , 4F
07/11 22:28, 4F
→
07/11 23:23, , 5F
07/11 23:23,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