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迷惘中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LPE8)時間15年前 (2011/07/10 21:11), 編輯推噓2(2022)
留言2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 與對方的關係是: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和蟹女相處也幾個月了 這幾個月相處的模式一直很固定 就是平常傳傳簡訊 假日出去吃東西、看電影 上個月某個週末晚上,吃飯時聊天意外扯出一個我不知道的前男友 (當然,這跟她一直以來的說法有出入,所以很意外) 說是4月底才正式分手(她講到眼框泛紅) 那天原本氣氛不錯,想說晚上要帶到合適的地點表白 結果聽到這個消息,再看到她的表情,我的心情整個就掉下去了 (但後來帶她去喝飲料看夜景讓她還滿開心的,我把自己偽裝得很好) 前天晚上她傳錯簡訊給我,看內容應該是她在跟前男友吵架 在罵對方沒良心,讓她現在很痛苦之類的 其實當她講到前男友時 感覺似乎還放不下(雖然當下我直接扯開話題,完全沒問下去,所以了解不多) 再加上傳錯簡訊,我就開始有點退縮,因為有不好的經驗 今天中午吃飯完,朋友來載她去陽明山玩 (是個男生) 竟然就把我丟在東區,叫我先回去 而且是在朋友來之前就叫我先走 (大老遠從家裡跑到東區吃個飯就叫我回家!?!?) 當然,當下雖然很悶,但也不能說什麼,只能保持風度 叫她路上小心 一直以來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因為兩個人差太多(11歲) 再加上她是漂亮型的,不乏追求者 但兩人互動,除了邀約有八成是我主動外 其餘都是她主動,而且不時會買東西送我 所以我才會一直維持著熱情 包括今天也是她說有買一本書要給我,才約她吃飯的 但經過這兩天下來,我開始有點猶豫該不該繼續 不知道各位板友覺得呢? 若繼續追求的話,是該更積極一點,還是保持現狀呢? 另外,中午吃飯才知道今天是她的農曆生日 但我事先不知所以完全沒準備,這樣有必要再補表示嗎!? 感謝各位耐心看到這邊 希望大家能好心給我一點建議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8.163 ※ 編輯: contraband 來自: 61.57.128.163 (07/10 21:18)

07/10 21:22, , 1F
翻了你之前的文章,再和現在比對
07/10 21:22, 1F

07/10 21:23, , 2F
你和蟹女相處互動的時候,她還沒有完全跟男朋友分手
07/10 21:23, 2F

07/10 21:24, , 3F
所以,你只能算是備胎,或是個打發時間的對象
07/10 21:24, 3F

07/10 21:25, , 4F
先不論這次載她出去的男生,是不是她的前男友
07/10 21:25, 4F

07/10 21:26, , 5F
約你出去,卻又把你丟在一旁,這不是對待朋友該有的方式
07/10 21:26, 5F

07/10 21:26, , 6F
回F大:備胎這種事其實還好,畢竟她那時是有男友的
07/10 21:26, 6F

07/10 21:27, , 7F
不過你說的正是我最在意的 是不是被歸為純打發時間的
07/10 21:27, 7F

07/10 21:28, , 8F
可是如果她還放不下他的前男友,那你的機會就很渺茫了
07/10 21:28, 8F

07/10 21:29, , 9F
另外她今天把我丟在一旁 的確是讓人感覺很差
07/10 21:29, 9F

07/10 21:33, , 10F
相差11歲 這樣你想要的關係 跟她想要的關係 可能有著
07/10 21:33, 10F

07/10 21:33, , 11F
所以說,這根本就不是對待"朋友"該有的方式
07/10 21:33, 11F

07/10 21:34, , 12F
根本上的差異 不是誰不好誰的錯 只是定位的不同
07/10 21:34, 12F

07/10 21:35, , 13F
再者吃飯的問題 是誰約誰 約完之後有說之後的行程嗎?
07/10 21:35, 13F

07/10 21:35, , 14F
如果沒有 那她有自己的行程也不為過吧?
07/10 21:35, 14F

07/10 21:36, , 15F
同樣一件事情用不同的想法去看 情緒會有差異
07/10 21:36, 15F

07/10 21:36, , 16F
我是認為即使你想追求她,可能到最後還是白費力氣
07/10 21:36, 16F

07/10 21:37, , 17F
原因不是在年齡或是觀念的差距
07/10 21:37, 17F

07/10 21:38, , 18F
s大說得好像也沒錯,哈哈 心情有好點了 謝謝..
07/10 21:38, 18F

07/10 21:38, , 19F
而是她或許把你當朋友,卻不是很重要甚至是沒份量的朋友
07/10 21:38, 19F

07/10 21:40, , 20F
回F大:所以你覺得應該抽身了嗎?
07/10 21:40, 20F

07/10 21:41, , 21F
是。過去你跟她的相處和付出,就當作是人生經驗吧
07/10 21:41, 21F

07/10 21:42, , 22F
而且你的表現很有風度,這樣退出離開的身影是最漂亮的
07/10 21:42, 22F

07/10 21:43, , 23F
哈哈 晚上開瓶酒敬各位和我的背影
07/10 21:43, 23F

07/10 21:57, , 24F
我覺得這種自行腦補完所有對方想法的做法非常令人討厭
07/10 21:57, 24F
文章代碼(AID): #1E6QK5g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6QK5g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