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不太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BeTheLastGuy (想著妳是幸福的)時間15年前 (2011/07/10 15:2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座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要怎樣表現追求而不嚇跑她呢?
相處狀況如下:
和蟹女算是很久以前就認識了(同學),
在畢業之後很久都沒有聯繫,
也是因為同學的關係,這兩個月慢慢的彼此熟絡了起來。
漸漸的,在相處當中,發現自己被蟹女迷住了^^"
舉手投足,還有她的個性我都好喜歡。(尤其她身上特別的香味..XD)
因為蟹女目前還有再進修的計畫,
而我目前在上班,所以我們見面大部分都是在週末假日的時候。
假日不外乎就是吃飯、看電影等活動,
而這些活動以剛開始聯繫上的熟度來說,
單獨參加是很尷尬的。
所以這兩個月來我們相聚的場合常常是一群朋友。
這幾個朋友算是我這邊的朋友圈(都是周末才有空),
不過很佩服蟹女融入朋友的速度(超厲害的)。
自從蟹女加入之後,
我根本就等不到周末啊XD
常常就跟著朋友圈裡其中一個朋友(女生,知道我喜歡蟹女了XD)
下班後就陪我衝去找她喝咖啡、聊天。
總之,聚會的頻率變的很高。
私底下這個女生朋友也跟蟹女變的很熟。(但一開始都是因為我想見蟹女XD)
回家之後我們幾個還會用MSN聊一下天,
討論這禮拜要去哪玩,
或是有沒有想吃什麼。(巨蟹喜愛美食的程度真的領教到了)
這個月剛好是巨蟹們的月份,
想當然蟹女生日也到了,
我們幾個很用心的準備她的生日(不過最用心的是我們兩個XD)
到了生日那天,看得出她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還說我們的分數都滿出來了..^^"
當然聽到很開心啦~~**(連熬兩夜做卡片值得啊~)
不過這個狀況下來,
會不會就被定位成好朋友而沒機會追求了呢?
因為以目前大家相處的感覺都還不錯,
但沒感受到蟹女對我感覺有特別之處,
自己也不敢貿然行動,
怕不小心蟹女就躲起來了 /_\
接下來一個月她去遊學了,
我們突然現身機場送機,
一看到我們她就哭了 :~
希望她回來之後,能夠好好把握機會展開追求..@@
如果一切狀況未明的狀態下,
大家會建議該怎麼做呢?
打的非常多,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96.136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