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不太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想著妳是幸福的)時間15年前 (2011/07/10 15: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座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要怎樣表現追求而不嚇跑她呢? 相處狀況如下: 和蟹女算是很久以前就認識了(同學), 在畢業之後很久都沒有聯繫, 也是因為同學的關係,這兩個月慢慢的彼此熟絡了起來。 漸漸的,在相處當中,發現自己被蟹女迷住了^^" 舉手投足,還有她的個性我都好喜歡。(尤其她身上特別的香味..XD) 因為蟹女目前還有再進修的計畫, 而我目前在上班,所以我們見面大部分都是在週末假日的時候。 假日不外乎就是吃飯、看電影等活動, 而這些活動以剛開始聯繫上的熟度來說, 單獨參加是很尷尬的。 所以這兩個月來我們相聚的場合常常是一群朋友。 這幾個朋友算是我這邊的朋友圈(都是周末才有空), 不過很佩服蟹女融入朋友的速度(超厲害的)。 自從蟹女加入之後, 我根本就等不到周末啊XD 常常就跟著朋友圈裡其中一個朋友(女生,知道我喜歡蟹女了XD) 下班後就陪我衝去找她喝咖啡、聊天。 總之,聚會的頻率變的很高。 私底下這個女生朋友也跟蟹女變的很熟。(但一開始都是因為我想見蟹女XD) 回家之後我們幾個還會用MSN聊一下天, 討論這禮拜要去哪玩, 或是有沒有想吃什麼。(巨蟹喜愛美食的程度真的領教到了) 這個月剛好是巨蟹們的月份, 想當然蟹女生日也到了, 我們幾個很用心的準備她的生日(不過最用心的是我們兩個XD) 到了生日那天,看得出她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還說我們的分數都滿出來了..^^" 當然聽到很開心啦~~**(連熬兩夜做卡片值得啊~) 不過這個狀況下來, 會不會就被定位成好朋友而沒機會追求了呢? 因為以目前大家相處的感覺都還不錯, 但沒感受到蟹女對我感覺有特別之處, 自己也不敢貿然行動, 怕不小心蟹女就躲起來了 /_\ 接下來一個月她去遊學了, 我們突然現身機場送機, 一看到我們她就哭了 :~ 希望她回來之後,能夠好好把握機會展開追求..@@ 如果一切狀況未明的狀態下, 大家會建議該怎麼做呢? 打的非常多,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96.136
文章代碼(AID): #1E6LCsjL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6LCsj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