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交往八個月要送什麼禮物做紀念??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態度決定高度)時間15年前 (2011/07/10 14:34),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水瓶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就是呀 我在想說 我和這任已經八個月了 那我要送些什麼禮物給她 才可以讓她開心呢?? 她之前喜歡的東西 我都送過 比如果 自己做相框 還有自己買壓克力做鑰匙圈 我知道她喜歡李洪基 我也送她洪基的相片 結果我現在超級煩惱要做什麼東西給她@@ 腦袋沒靈感了....... 誰可以給我意見呀~~~ 拜託拜託~~~~ -- 每天都要過得開開心心耶~~~~ http://www.wretch.cc/blog/olcw20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7.254 ※ 編輯: olcw20121 來自: 120.108.57.254 (07/10 14:36)

07/10 15:07, , 1F
挑戰廚藝? 不過挑八個月作紀念有點特別XD
07/10 15:07, 1F

07/10 16:09, , 2F
依瓶男的心態 應該是每個月都小紀念一下只是第8個月沒新招
07/10 16:09, 2F

07/10 17:55, , 3F
每個月都玩招數 跟妳說 之後你就江郎才盡
07/10 17:55, 3F

07/10 17:55, , 4F
然後她以後對驚喜之類的,就會免疫
07/10 17:55, 4F

07/10 17:56, , 5F
久久玩一次 反而能夠常保新鮮 自身經驗 切記
07/10 17:56, 5F

07/10 17:58, , 6F
你可以學FTIsland - Hello Hello 這首歌唱給他聽
07/10 17:58, 6F

07/10 23:33, , 7F
唱分手快樂.....保證驚喜!(大誤~~~~逃!)
07/10 23:33, 7F

07/11 01:44, , 8F
某天把自己打扮成李洪基
07/11 01:44, 8F
文章代碼(AID): #1E6KW5N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6KW5N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