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KAI)時間15年前 (2011/07/09 22:5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雖然今天要過了 才發文 不過還是要對自己說聲 生日快樂 26歲的生日 就這麼平淡的過了 平淡的過 也是不錯 感覺巨蟹今天生日好像不是很多的樣子 -- 珍惜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74.96

07/09 22:57, , 1F
生日推 不過大大把我這次生日的標題搶走了 哭
07/09 22:57, 1F

07/09 23:12, , 2F
生日快樂^--^
07/09 23:12, 2F

07/09 23:16, , 3F
生日快樂唷
07/09 23:16, 3F

07/09 23:27, , 4F
生日快樂唷
07/09 23:27, 4F

07/10 02:42, , 5F
生日快樂喔汪汪汪敖嗚嗚嗚嗚!
07/10 02:42, 5F
文章代碼(AID): #1E66jWp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66jWp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