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第一次發文拉!!!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薏仁專屬)時間15年前 (2011/07/09 15:1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ping071011 2.性別:我是男生(不是男人)!! 3.生日(19XX/MM/DD):1996/07/10 4.生肖: 鼠XD 5.血型: A 6.喜歡的顏色: a. Blue b. Red c. White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 籃球 (熱愛!!) b. 電腦 (宅?!) c. 我想要一輩子的快樂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b.牡羊 b.射手 c.獅子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阿福 (她歌聲好好聽喔:D b.台啤 (死忠球迷!!!) 10.興趣喜好: a.上PTT b.打CS c.放空...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運動打球 b.偶像劇 c. 睡覺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家人 b.朋友 c.今天過的愉不愉快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 環遊世界 b. 吃透全台灣美食((我是貪吃鬼 14.最喜歡自己的: a.雅量 b.幽默 15.最討厭自己的: a.體重?! ((胖 b.有時眼睛白白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 氣質!!!!!!!!!!!!!!!!!!!!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做作 b.學人精 18.最討厭的東西: a.好像沒有耶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各位板大安安 這是我在巨蟹板首PO XDD 因為明天生日!! 所以突然心血來潮來寫自介文 而我即將升高一了XDD ((話說今天我們班很多人在戰場上決鬥!! 希望大家可以當個朋友唄!!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生日都在暑假!! 不知道大家有同感嗎? QQ 明天要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8.77

07/09 15:58, , 1F
生日暑假總比生日期末考好吧 不過社會人士好像都沒差
07/09 15:58, 1F

07/09 22:41, , 2F
同天推唷
07/09 22:41, 2F

07/10 23:20, , 3F
15歲就在用PTT耶~
07/10 23:20, 3F
文章代碼(AID): #1E600U8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600U8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