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第一次發文拉!!!
1.ID:ping071011
2.性別:我是男生(不是男人)!!
3.生日(19XX/MM/DD):1996/07/10
4.生肖: 鼠XD
5.血型: A
6.喜歡的顏色:
a. Blue
b. Red
c. White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 籃球 (熱愛!!)
b. 電腦 (宅?!)
c. 我想要一輩子的快樂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b.牡羊
b.射手
c.獅子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阿福 (她歌聲好好聽喔:D
b.台啤 (死忠球迷!!!)
10.興趣喜好:
a.上PTT
b.打CS
c.放空...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運動打球
b.偶像劇
c. 睡覺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家人
b.朋友
c.今天過的愉不愉快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 環遊世界
b. 吃透全台灣美食((我是貪吃鬼
14.最喜歡自己的:
a.雅量
b.幽默
15.最討厭自己的:
a.體重?! ((胖
b.有時眼睛白白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 氣質!!!!!!!!!!!!!!!!!!!!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做作
b.學人精
18.最討厭的東西:
a.好像沒有耶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各位板大安安
這是我在巨蟹板首PO
XDD
因為明天生日!!
所以突然心血來潮來寫自介文
而我即將升高一了XDD
((話說今天我們班很多人在戰場上決鬥!!
希望大家可以當個朋友唄!!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生日都在暑假!!
不知道大家有同感嗎?
QQ
明天要快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8.77
推
07/09 15:58, , 1F
07/09 15:58, 1F
推
07/09 22:41, , 2F
07/09 22:41, 2F
推
07/10 23:20, , 3F
07/10 23:20,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