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近期最後一波閃光文XD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我和我家閃光一樣在聊天...
我:
嗯Q_Q
老公我好累~~
我要下了
晚安
閃光:
嗯~晚安~
歐呀斯咪~
日語晚安的意思~
我:
嗯~~
我壓死你 (→因為音有點相近....)
閃光: =___________=
--我只是分隔線--
放閃完畢~XD
筆電要搬去修,家電不好用,最近會少上,更不可能發文囉!XD
要欣賞我們純真可愛的閃光文就趁現在
快點來唷~(招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3.220
推
07/09 00:23, , 1F
07/09 00:23, 1F
推
07/09 00:30, , 2F
07/09 00:30, 2F
推
07/10 01:02, , 3F
07/10 01:02, 3F
→
07/10 01:02, , 4F
07/10 01:02,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