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近期最後一波閃光文X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7/09 00:2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我和我家閃光一樣在聊天... 我: 嗯Q_Q 老公我好累~~ 我要下了 晚安 閃光: 嗯~晚安~ 歐呀斯咪~ 日語晚安的意思~ 我: 嗯~~ 我壓死你 (→因為音有點相近....) 閃光: =___________= --我只是分隔線-- 放閃完畢~XD 筆電要搬去修,家電不好用,最近會少上,更不可能發文囉!XD 要欣賞我們純真可愛的閃光文就趁現在 快點來唷~(招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3.220

07/09 00:23, , 1F
快點來唷~(招手)
07/09 00:23, 1F

07/09 00:30, , 2F
蟹版可以直接成立盲人協會
07/09 00:30, 2F

07/10 01:02, , 3F
你們超可愛的! :) 上次那個說笑話的梗我都還沒用 XD
07/10 01:02, 3F

07/10 01:02, , 4F
太可愛了~ XD
07/10 01:02, 4F
文章代碼(AID): #1E5ox0oY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5ox0o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