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公蟹在想什麼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miki)時間15年前 (2011/07/07 11:41),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隻公蟹是我男朋友的朋友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不同班,我下班他上班(只會遇到短短的幾分鐘) 我們這班的男生都喜歡亂開玩笑 有一次我下班 ... 公跟我有聊幾句 然後公蟹就問我說 [你怎麼感覺這麼開心] 我就無心說了一句 [看到你就開心了阿] 之後我一個同事就在那邊起鬨 突然間我就尷尬了 !!! 也沒回嘴 後來要離開,公蟹要進去工作時就說了一句 [不好笑] 然後就走了 晚上我去上班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 一直到現在,交班那段時間就好像陌生人一句話也不說 整個氣氛也很尷尬 我是那種 ... 別人不跟我說話我也不會主動過去(除非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到目前為止公蟹再也沒有主動跟我說過半句話 我也沒有主動跟公蟹說半句話 最近公蟹要生日了 有找我男朋友去吃飯 平常我男朋友他朋友找吃飯...等 我男朋友都會帶我一起去 可是,現在我不知道該不該去 因為很尷尬 ... 一個無心的玩笑 不去又很奇怪!!! 因為公蟹知道他找吃飯那天我放假 平常我只要不用上班 他們找吃飯或甚麼的我都會出席 現在突然不出席好像再躲甚麼一樣 ... 很怪 我一直覺得沒甚麼 因為在換班的時間 我有些同事都會跟我說 [看到你我好開心唷] 我們的意思是意味著 ... 看到你我就要下班了(開心) 可是我不知道公蟹會怎麼想 再加上我同是在那邊亂起鬨 .... 可以請公蟹的朋友告訴我 如果是你 你覺得這個玩笑對你來說有甚麼意義 會想些甚麼 .... 我又該如何讓氣氛不要這麼尷尬 回到沒發生事情之前 ... 這公蟹是我男朋友的朋友,要是一直這樣下去真的很尷尬 總不可能以後我都不出席他們的任何活動 總不可能出席他們的活動跟他都沒互動 (以前我們會逗逗嘴 聊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23.190

07/07 11:55, , 1F
當下如果妳說清楚開心的原因為何,就不會那麼尷尬了
07/07 11:55, 1F

07/07 11:56, , 2F
但是妳沒解釋清楚,反而保持沉默,難免讓人多想
07/07 11:56, 2F

07/07 12:58, , 3F
你男朋友的朋友.. 你開這玩笑滿不恰當的 囧
07/07 12:58, 3F

07/07 13:00, , 4F
另外Frank說的對 你當下沒有解釋 放在那邊尷尬 很糟糕
07/07 13:00, 4F

07/07 13:02, , 5F
公蟹OS:躺著也中槍! 巨蟹應該都不喜歡被別人亂虧= =
07/07 13:02, 5F

07/07 13:03, , 6F
特別是這種可能影響到他跟你男朋友友誼的
07/07 13:03, 6F

07/07 13:04, , 7F
"別人不跟我說話我也不會主動過去",自己白目還那麼多藉口
07/07 13:04, 7F

07/07 13:05, , 8F
飆車砍人也只是那種喜歡騎快車然後手上拿傢伙揮來揮去罷了
07/07 13:05, 8F

07/07 13:06, , 9F
現在人做不對都這麼理直氣壯喔,就低下頭破個冰道個歉啊
07/07 13:06, 9F

07/07 13:43, , 10F
啊啊....樓上兩位我沒打算說這麼白的說.....
07/07 13:43, 10F

07/07 13:44, , 11F
簡單說他在跟妳畫清關係,請妳趕快自己去澄清吧
07/07 13:44, 11F

07/07 13:45, , 12F
妳自己都知道這算是亂開玩笑了......
07/07 13:45, 12F

07/07 13:52, , 13F
出席 當作沒事或是主動跟他說幹嘛現在都不跟你打招呼了
07/07 13:52, 13F

07/07 22:45, , 14F
可能覺得沒有跟你熟到可以開這種玩笑的程度吧,你說"別
07/07 22:45, 14F

07/07 22:46, , 15F
人不跟我說話我也不會主動過去",但是你都特地上來蟹版
07/07 22:46, 15F

07/07 22:46, , 16F
問了,代表你還蠻重視他的吧,我想你去跟他說你只是開
07/07 22:46, 16F

07/07 22:47, , 17F
玩笑的,對方應該也沒度量小到繼續不理你吧?
07/07 22:47, 17F

07/08 10:32, , 18F
謝謝各位大大的分析 我們已經和好喏=)
07/08 10:32, 18F
文章代碼(AID): #1E5Ihmq8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5Ihmq8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