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公蟹在想什麼
這隻公蟹是我男朋友的朋友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不同班,我下班他上班(只會遇到短短的幾分鐘)
我們這班的男生都喜歡亂開玩笑
有一次我下班 ... 公跟我有聊幾句
然後公蟹就問我說 [你怎麼感覺這麼開心]
我就無心說了一句 [看到你就開心了阿]
之後我一個同事就在那邊起鬨
突然間我就尷尬了 !!! 也沒回嘴
後來要離開,公蟹要進去工作時就說了一句 [不好笑]
然後就走了
晚上我去上班的時候我們也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
一直到現在,交班那段時間就好像陌生人一句話也不說
整個氣氛也很尷尬
我是那種 ... 別人不跟我說話我也不會主動過去(除非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到目前為止公蟹再也沒有主動跟我說過半句話
我也沒有主動跟公蟹說半句話
最近公蟹要生日了
有找我男朋友去吃飯
平常我男朋友他朋友找吃飯...等 我男朋友都會帶我一起去
可是,現在我不知道該不該去
因為很尷尬 ... 一個無心的玩笑
不去又很奇怪!!!
因為公蟹知道他找吃飯那天我放假
平常我只要不用上班
他們找吃飯或甚麼的我都會出席
現在突然不出席好像再躲甚麼一樣 ... 很怪
我一直覺得沒甚麼
因為在換班的時間
我有些同事都會跟我說 [看到你我好開心唷]
我們的意思是意味著 ... 看到你我就要下班了(開心)
可是我不知道公蟹會怎麼想
再加上我同是在那邊亂起鬨 ....
可以請公蟹的朋友告訴我
如果是你 你覺得這個玩笑對你來說有甚麼意義
會想些甚麼 ....
我又該如何讓氣氛不要這麼尷尬
回到沒發生事情之前 ...
這公蟹是我男朋友的朋友,要是一直這樣下去真的很尷尬
總不可能以後我都不出席他們的任何活動
總不可能出席他們的活動跟他都沒互動
(以前我們會逗逗嘴 聊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23.190
推
07/07 11:55, , 1F
07/07 11:55, 1F
→
07/07 11:56, , 2F
07/07 11:56, 2F
推
07/07 12:58, , 3F
07/07 12:58, 3F
→
07/07 13:00, , 4F
07/07 13:00, 4F
→
07/07 13:02, , 5F
07/07 13:02, 5F
→
07/07 13:03, , 6F
07/07 13:03, 6F
推
07/07 13:04, , 7F
07/07 13:04, 7F
→
07/07 13:05, , 8F
07/07 13:05, 8F
→
07/07 13:06, , 9F
07/07 13:06, 9F
推
07/07 13:43, , 10F
07/07 13:43, 10F
→
07/07 13:44, , 11F
07/07 13:44, 11F
→
07/07 13:45, , 12F
07/07 13:45, 12F
推
07/07 13:52, , 13F
07/07 13:52, 13F
推
07/07 22:45, , 14F
07/07 22:45, 14F
→
07/07 22:46, , 15F
07/07 22:46, 15F
→
07/07 22:46, , 16F
07/07 22:46, 16F
→
07/07 22:47, , 17F
07/07 22:47, 17F
→
07/08 10:32, , 18F
07/08 10:32, 1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