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抱歉!!最近遇到一些問題~但是不知道該選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阿邦)時間15年前 (2011/07/07 03:01), 編輯推噓24(24067)
留言9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女朋友是巨蟹座的~~ 但最近真的遇到一些問題讓我很苦惱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當初在追求她的時候,版上大家的文章,對我幫助很大, 所以只好再次向各位請益一下, 我們相識是今年1月22日 真正交往是在今年情人節2月14日 這是我的初戀(我29歲),很晚才戀愛經驗值很低 我女朋友小我7歲~~~ 我女朋友算是相當可愛,追求者非常多,大學今年剛畢業, 大學期間沒有交過任何男朋友,因為家教很嚴格(例如:12點 門禁,就算去女生朋友家裡玩,女生朋友爸媽打電話保證,還 是必須乖乖回家,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在外過夜的機會) 高中有交過三位,不過大學期間還是有幾次曖昧的對象 我們是透過家人間共同的朋友介紹認識的,所以有基本的信任感 因為女方爸媽很喜歡我,第一次和她出去,送她回家就跟她爸媽聊了一個多小時 交往期間他們也一直把我當做女婿看待,所以對我完全沒有任何門禁等限制 認識到交往剛開始年紀一直她很在意的點,她覺得相差太多 希望我打扮年輕一點,因為她娃娃臉,看起來像高中生, 而我則是看起來很符合實際年齡,可是和她在一起還是會有點差距 因為她年紀小我很疼她,幾乎凡事都讓著她,不會跟她吵架 因為我有在工作,相對他學生沒什麼錢,所以出門去玩 吃飯 或是她想買東西,我都會幫她買單,她有喜歡的東西我都會記 得然後買給她,不過她從沒要求我買高級名牌給他過 可是最近她常常會為了一些生活的小事情和我鬧脾氣 最近她提分手了~~~~~~~~~~~~~ 導火線是因為她爸媽太重視我們倆個的感情,因為前一天不是跟我出去她晚歸 再加上隔天有一位男性友人到他們家的店裡面找他,聊了一兩個小時 導致她爸媽很生氣,和她吵了一架,事後她也為此遷怒了我,對我發了脾氣 ,我因為很喜歡她,所以還是氣消了就反過來安慰她,溝通後爸媽也有向她道歉 她覺得她和我在一起交朋友的空間都沒有,再加上最近她常會發脾氣 她覺得這樣下去會破壞我們倆個的感情,所以一開始說暫時先分開一段時間 但是這期間剛好他生日,我找他去吃飯,我想牽她的手,她就說我們已經分手了 也不願意讓我牽手~~~~~但是我找她出去逛街,看電影她都會去 但是因為我一頭霧水,又覺得爸媽的問題也錯不在我,所以反覆追問為什麼 導致她有時候都會很不耐煩,她往往回答是現階段的她不想有感情束縛 我曾經透漏過我想放棄的念頭,她回答我說希望我們先當朋友,有機會再慢慢變回情人 幾次跟她深談過後,她釋放給我的感覺是~~~~~~ 她希望我再接再厲,但是現階段的她享受剛畢業後工作的生活,所以不想交男朋友 (有確認沒有第三者),因為她是夜間部之前都被規定的死死的只能在家中幫忙 ,後來因為跟我分開的緣故,她爸媽很生氣,也希望讓她出去磨練一下吃點苦, 出去工作是她長久下來的心願,我也曾為此幫她和她爸媽溝通過~~ 她覺得如果我想對她好就繼續下去,她想要再享受那戀愛的過程多一些 或許我們還有機會,因為她認為我是她想結婚定下來的最好選擇,她覺得 我如果離開了,她會失去一個好老公,她有跟我說過當初會這麼快決定跟 我交往,爸媽幫了我很大的忙,如果她爸媽不同意,她也很難進展那麼快速 (我長相普通,家境很不錯,年薪一百二十萬,身高176 體重68應該算標準) 很抱歉我沒有任何炫燿的意思,因為條件比我好的人其實多的是,我只是 想提供正確資訊給各位參考,方便大家能給我些意見~~~ 這段時間我很難過,因為我還愛著她,我放不太下,她是我的初戀也是我 真心喜歡的女生所以才想向各位問問看~~~ 這樣的情況,我該在繼續下去嗎??? 還是現階段的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因為我怕我如果傻傻再對他好,會不會反而讓她覺得我就是離不開她 反而有反效果呢??還是衝就對了~~~~~ 謝謝大家花那麼多時間看完它,還懇請希望各位能給我些意見!!! 感激不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6.188

07/07 03:11, , 1F
好老公不等於好男朋友 而她現在應該不需要好老公
07/07 03:11, 1F

07/07 03:11, , 2F
可能她還沒有定下來的準備吧! 但是你又大她這麼多 :P
07/07 03:11, 2F

07/07 03:11, , 3F
女孩子可能會覺得初戀還沒玩夠就要進入婚姻了
07/07 03:11, 3F

07/07 03:17, , 4F
她高中有交過三位 不過爸媽不知情
07/07 03:17, 4F

07/07 03:18, , 5F
她常說我不懂她的心....
07/07 03:18, 5F

07/07 03:21, , 6F
她正要開始享受她的新人生 而你踏入這個階段很久了
07/07 03:21, 6F

07/07 03:22, , 7F
觀念上的差異本來就很大 對於感情而言 她想要的你給不了
07/07 03:22, 7F

07/07 03:22, , 8F
你想要的她也給不了 那誰要改變?
07/07 03:22, 8F

07/07 03:24, , 9F
我並沒有要很快結婚 我設定約三年 不知道對巨蟹是
07/07 03:24, 9F

07/07 03:24, , 10F
壓力嗎
07/07 03:24, 10F

07/07 03:25, , 11F
先請問你一個問題: 你們平常相處模式如何呢?
07/07 03:25, 11F

07/07 03:25, , 12F
你覺得自己對她好的地方有哪些做法呢?
07/07 03:25, 12F

07/07 03:26, , 13F
相處上其實都還蠻甜蜜的 甜蜜的時候他很小女人
07/07 03:26, 13F

07/07 03:28, , 14F
她想要什麼就買給她 或是她有次犁田 我馬上十一點多
07/07 03:28, 14F

07/07 03:28, , 15F
衝去藥局買要送去給她 她住深坑 我住三重
07/07 03:28, 15F

07/07 03:29, , 16F
我自認我還算貼心 體貼 能對他好的我都盡全力去做了
07/07 03:29, 16F

07/07 03:29, , 17F
恩~ 感覺行為上的體貼你應該做得不錯,那內心方面的呢?
07/07 03:29, 17F

07/07 03:30, , 18F
你覺得他為什麼說你不懂她的心呢?
07/07 03:30, 18F

07/07 03:30, , 19F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你的問題不大,應該是她還太年輕愛玩
07/07 03:30, 19F

07/07 03:31, , 20F
內心我就不知道如何形容了 有時候吵假不開心
07/07 03:31, 20F

07/07 03:31, , 21F
幾乎都是我去找他合好 因為我看她難過就捨不得
07/07 03:31, 21F

07/07 03:32, , 22F
你是一個很好的依靠 就像你是一個很好的港口 但是她現在
07/07 03:32, 22F

07/07 03:32, , 23F
不想停泊 只想出海冒險 這樣說明白嗎?
07/07 03:32, 23F

07/07 03:33, , 24F
恩~ 同樓上s大
07/07 03:33, 24F

07/07 03:33, , 25F
有時候他想表達一件事情,我有時候會反覆問她
07/07 03:33, 25F

07/07 03:34, , 26F
她因為家裡長期束縛的關係 現在自由了 她不想又被束縛
07/07 03:34, 26F

07/07 03:34, , 27F
就算是她可望的感情 她也希望是自由的感情
07/07 03:34, 27F

07/07 03:34, , 28F
我只想確定它需要我怎樣的幫忙 有時候他就會不開心
07/07 03:34, 28F

07/07 03:35, , 29F
甚至是美麗卻不真實的也都可以 安定對她來說還太遠
07/07 03:35, 29F

07/07 03:35, , 30F
女生有時抱怨只是想討拍,不是想你"教導"她該怎麼做 :)
07/07 03:35, 30F

07/07 03:35, , 31F
那大大的意思是我暫時就放他自由 不要執著對他好嗎
07/07 03:35, 31F

07/07 03:36, , 32F
因為我之前有跟她說過我可能會出國自由行兩三個月
07/07 03:36, 32F

07/07 03:36, , 33F
你要怎麼做是你自己要去衡量 但是我給你忠告
07/07 03:36, 33F

07/07 03:36, , 34F
她就說這樣我們可能會變生疏耶 他想說可以從朋友慢
07/07 03:36, 34F

07/07 03:36, , 35F
男人對感情可以傻 但是不能蠢 一但你在感情中失去了自己
07/07 03:36, 35F

07/07 03:37, , 36F
慢慢再進展成情人
07/07 03:37, 36F

07/07 03:37, , 37F
你什麼也得不到 你只會不斷的失去
07/07 03:37, 37F

07/07 03:39, , 38F
你要有所堅持也可以 你就要有承擔結果的勇氣
07/07 03:39, 38F

07/07 03:39, , 39F
也許她只是想大口的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 然後回到你身邊
07/07 03:39, 39F

07/07 03:40, , 40F
恩~~感謝!我是自己放不下
07/07 03:40, 40F

07/07 03:40, , 41F
也許不是 有些話太主觀就不方便說 但是這些你要去衡量
07/07 03:40, 41F

07/07 03:41, , 42F
我知道他提分手的時候,她當天有找幾個朋友聊天
07/07 03:41, 42F

07/07 03:41, , 43F
說她很難過 三秒鐘就可以掉眼淚
07/07 03:41, 43F

07/07 03:42, , 44F
她一定是愛你的,問題在於:她可能還想多看外面的世界啊
07/07 03:42, 44F

07/07 03:43, , 45F
可是我跟她聊天,我說沒吵假何必分手 可以溝通 
07/07 03:43, 45F

07/07 03:44, , 46F
她卻往往回答這是她自己的問題~~
07/07 03:44, 46F

07/07 03:44, , 47F
分手需要吵架嗎?
07/07 03:44, 47F

07/07 03:45, , 48F
她如果想多出去玩,甚至跟男性朋友單獨出去,你能接受嗎
07/07 03:45, 48F

07/07 03:46, , 49F
真的謝謝兩位了,深夜還給了我這麼多建議 感恩
07/07 03:46, 49F

07/07 03:46, , 50F
我有跟她說過我可以接受 因為我在感情上我選擇相信
07/07 03:46, 50F

07/07 03:49, , 51F
你是當局者 所以你不會懷疑 當你是旁觀者 想法又會不同
07/07 03:49, 51F

07/07 03:49, , 52F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選擇先不要單獨出去 先彼此冷靜
07/07 03:49, 52F

07/07 03:49, , 53F
我希望你的選擇是對的 但是要記住 可以傻 但是不要蠢
07/07 03:49, 53F

07/07 03:49, , 54F
還是一樣 常常單獨出去 就像朋友一樣 給他關心
07/07 03:49, 54F

07/07 03:51, , 55F
我年紀跟你差不多 交往過比你多很多的女生 我的原則是
07/07 03:51, 55F

07/07 03:51, , 56F
當分手這兩個字說出口 就沒有挽回的餘地 沒有什麼分手之
07/07 03:51, 56F

07/07 03:51, , 57F
後還是好朋友這件事 你也許會問有必要做這麼絕嗎?
07/07 03:51, 57F

07/07 03:53, , 58F
告訴你 絕對有 當你看多了你就會知道 一廂情願的那個永
07/07 03:53, 58F

07/07 03:54, , 59F
遠都是最慘的那個 我對女朋友很好 但是分手了之後 抱歉
07/07 03:54, 59F

07/07 03:54, , 60F
我只對我自己好 我只對我下個對象好
07/07 03:54, 60F

07/07 03:55, , 61F
S大 謝謝你的忠告 我會好好想想的
07/07 03:55, 61F

07/07 03:56, , 62F
加油吧 我希望你會有好結果
07/07 03:56, 62F

07/07 03:56, , 63F
非常感謝!!!
07/07 03:56, 63F

07/07 03:57, , 64F
加油! 你的文章敘述清楚又把很多資訊交待得很清楚
07/07 03:57, 64F

07/07 03:57, , 65F
我想你是個能思考的人,會做出好判斷的!! 加油囉!! :)
07/07 03:57, 65F

07/07 07:30, , 66F
要在文章的最前面加[母蟹]才符合版規的標題喔~
07/07 07:30, 66F

07/07 08:30, , 67F
真的!~分手後還是朋友的機率為1%我前女友現在沒在理我
07/07 08:30, 67F

07/07 08:31, , 68F
分手時還說要當好朋友~我想那些都是分手時的謊言吧!!
07/07 08:31, 68F

07/07 08:34, , 69F
漸漸看開了~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 充實與改變
07/07 08:34, 69F

07/07 08:36, , 70F
未來會有更契合的對象!!心被綁住就無法感受身邊那一個
07/07 08:36, 70F

07/07 09:23, , 71F
給你拍拍!!稍微放鬆點吧~她可能是覺得家人和你綁太緊了想
07/07 09:23, 71F

07/07 09:24, , 72F
放鬆點...而且你不介意她和男生出去 但說不定她父母會罵啊
07/07 09:24, 72F

07/07 09:29, , 73F
聽你在文章內的講法我覺得可能她父母因為你而管她也是原因
07/07 09:29, 73F

07/07 09:43, , 74F
分一分,你的條件很好不用屈就這種人
07/07 09:43, 74F

07/07 09:44, , 75F
傻女人不懂珍惜,玩爛一輩子
07/07 09:44, 75F

07/07 09:44, , 76F
愛個屁,你一心軟她又會出去玩了啦
07/07 09:44, 76F

07/07 10:06, , 77F
樓...樓上不要太激動囧> 息怒息怒~~
07/07 10:06, 77F
※ 編輯: presidentbon 來自: 118.167.46.188 (07/07 11:19) ※ 編輯: presidentbon 來自: 118.167.46.188 (07/07 11:20)

07/07 11:26, , 78F
好~我標題改好了 感謝
07/07 11:26, 78F

07/07 11:28, , 79F
一樓的話完完全全說中我的心聲!!
07/07 11:28, 79F

07/07 11:38, , 80F
她應該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了,她目前需要的是叛逆。
07/07 11:38, 80F

07/07 11:52, , 81F
那大家的想法是覺得我就暫時當朋友 不要想挽回的事情
07/07 11:52, 81F

07/07 11:52, , 82F
然後順其自然嗎
07/07 11:52, 82F

07/07 12:10, , 83F
不要單戀一枝花
07/07 12:10, 83F

07/07 13:52, , 84F
你現在要做的是多認識其他適合你的好女人-.-
07/07 13:52, 84F

07/07 14:20, , 85F
她根本沒玩夠阿 大學悶了四年耶!
07/07 14:20, 85F

07/07 16:22, , 86F
你覺得你對她夠好了!說真的,又說跟你分手了,又要你繼續對
07/07 16:22, 86F

07/07 16:23, , 87F
她好、說你是好老公的人選,我真的覺得是在拿翹
07/07 16:23, 87F

07/07 16:24, , 88F
既然你也預設三年,那就先放手兩年吧!我覺得她爸媽做得對,
07/07 16:24, 88F

07/07 16:25, , 89F
她需要再多些歷練。可能一陣子後,會比較知道自己要什麼吧!
07/07 16:25, 89F

07/07 16:25, , 90F
>"< 對不起打錯字,第一行”我覺得你對她夠好了!"
07/07 16:25, 90F

07/08 01:27, , 91F
感謝各位的建議~~~非常謝謝
07/08 01:27, 91F
文章代碼(AID): #1E5B4Ng2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5B4Ng2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