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生日快樂欸~22歲了我~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可樂c)時間15年前 (2011/07/07 00:5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二十二個年頭了~ 終於也到了陶喆唱的二十二歲 希望能真的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過去的一年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年 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拿到了好多獎杯 也認識了好多的朋友 認識了上帝 學會了禱告 我相信我們巨蟹的大家都會一起開開心心的 板上的大家~ 生日快樂~~~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3.114

07/07 01:11, , 1F
生日快樂~
07/07 01:11, 1F

07/07 01:13, , 2F
生日快樂喔 ^^
07/07 01:13, 2F

07/07 09:23, , 3F
生日快樂!!!
07/07 09:23, 3F

07/07 23:54, , 4F
我也是77 幫推生日快樂
07/07 23:54, 4F
文章代碼(AID): #1E59HBA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59HBA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