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今日我最大~我是壽星啦!!!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little530)時間15年前 (2011/07/06 02:0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我最大唷~我是今日壽星啦~ 所以我現在要來許願啦!!!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說句生日快樂 第二個願望~還是希望聽到大家的生日快樂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啦!!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什麼都好啦!!所以很滿足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04.182

07/06 02:02, , 1F
沒辦法推文~但是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XD
07/06 02:02, 1F

07/06 07:22, , 2F
生日快樂 ^^
07/06 07:22, 2F

07/06 09:54, , 3F
壽星還是要照標題發文喔
07/06 09:54, 3F

07/06 10:10, , 4F
生日快樂!!
07/06 10:10, 4F

07/06 10:55, , 5F
生日快樂~~~
07/06 10:55, 5F

07/06 18:59, , 6F
生日快樂~
07/06 18:59, 6F
文章代碼(AID): #1E4r4gFl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4r4gF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