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ya我生日了!!!!!
一天到晚做給別人的生日卡片
終於 我 生 日 了!!!!!!!!!!:D
雖然在生日沒幾分鐘前和很在意的男孩吵了個架
but 希望今年生日依舊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
ya 最愛巨蟹了!!
原本以為終於有一次生日是可以在學校度過的
結果學校還是延了一天上課讓我失落了一下T__T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很開心
去年很渾渾噩噩 今年要更努力一點
也要更成熟一點:>
祝7/6生日的朋友們都可以快快樂樂哦:)
巨蟹萬歲!!
--
我是流星Haha:)
http://www.wretch.cc/blog/amy08407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7.231
推
07/06 02:01, , 1F
07/06 02:01, 1F
→
07/06 09:39, , 2F
07/06 09:39, 2F
推
07/06 10:05, , 3F
07/06 10:05, 3F
→
07/06 10:55, , 4F
07/06 10:55, 4F
推
07/06 18:57, , 5F
07/06 18:57,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