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ya我生日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流星】)時間15年前 (2011/07/06 01:5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天到晚做給別人的生日卡片 終於 我 生 日 了!!!!!!!!!!:D 雖然在生日沒幾分鐘前和很在意的男孩吵了個架 but 希望今年生日依舊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 ya 最愛巨蟹了!! 原本以為終於有一次生日是可以在學校度過的 結果學校還是延了一天上課讓我失落了一下T__T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很開心 去年很渾渾噩噩 今年要更努力一點 也要更成熟一點:> 祝7/6生日的朋友們都可以快快樂樂哦:) 巨蟹萬歲!! -- 我是流星Haha:) http://www.wretch.cc/blog/amy08407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7.231

07/06 02:01, , 1F
生日快樂歐 ^-^
07/06 02:01, 1F

07/06 09:39, , 2F
生日快樂~我也最愛大螃蟹了!XD
07/06 09:39, 2F

07/06 10:05, , 3F
生日快樂
07/06 10:05, 3F

07/06 10:55, , 4F
生日快樂~~~
07/06 10:55, 4F

07/06 18:57, , 5F
生日快樂!!
07/06 18:57, 5F
文章代碼(AID): #1E4r47o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4r47o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