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步入社會的生日快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flute magacian)時間15年前 (2011/07/05 23: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念完研究所, 要當高齡的社會新鮮人,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也祝所有5號生日的螃蟹, 學業進步 and 事業順利 and 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 Por muy larga que sea la tormenta, el sol siempre vuelve a brillar entre las nubes. http://www.wretch.cc/album/julia7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8.172

07/05 23:27, , 1F
生日快樂
07/05 23:27, 1F

07/05 23:36, , 2F
生日快樂!!
07/05 23:36, 2F

07/05 23:44, , 3F
7/5號的我都要推推XD 生日快樂:D
07/05 23:44, 3F
文章代碼(AID): #1E4ojx9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4ojx9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