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生日禮物...???!!!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書)時間15年前 (2011/07/05 02:4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水瓶 生日禮物...好難歐... 我家公蟹(7/15的)說他都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我好愛過生日歐~(其實是喜歡吃蛋糕...>"<) 也想說都在一起快三年了,今年應該要送個禮物吧... 但是真的都不知道要送什麼耶~ 公蟹們~~~你們會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 如果禮物是去綠島三天兩夜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3.125

07/05 06:32, , 1F
禮物內容含妳的話他會更喜歡! (用心準備的都好!
07/05 06:32, 1F

07/05 08:14, , 2F
去啊!生日那天的晚上可以去星空下許願
07/05 08:14, 2F

07/05 11:45, , 3F
可以
07/05 11:45, 3F

07/05 13:05, , 4F
很好啊~推包括你會更喜歡
07/05 13:05, 4F

07/05 16:41, , 5F
只要有你開開心心陪在身邊 他都會開心的啦...想去綠島GO
07/05 16:41, 5F

07/06 01:38, , 6F
嘿嘿~其實是我真的很想去耶~既然大家都這麼說了...
07/06 01:38, 6F

07/06 01:39, , 7F
我就只好勉為其難的陪他去吧~~~哇哈哈~~~
07/06 01:39, 7F
文章代碼(AID): #1E4WeMe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4WeMe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