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生日禮物...???!!!
想撒餌的星座:水瓶
生日禮物...好難歐...
我家公蟹(7/15的)說他都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我好愛過生日歐~(其實是喜歡吃蛋糕...>"<)
也想說都在一起快三年了,今年應該要送個禮物吧...
但是真的都不知道要送什麼耶~
公蟹們~~~你們會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
如果禮物是去綠島三天兩夜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3.125
推
07/05 06:32, , 1F
07/05 06:32, 1F
推
07/05 08:14, , 2F
07/05 08:14, 2F
推
07/05 11:45, , 3F
07/05 11:45, 3F
推
07/05 13:05, , 4F
07/05 13:05, 4F
推
07/05 16:41, , 5F
07/05 16:41, 5F
→
07/06 01:38, , 6F
07/06 01:38, 6F
→
07/06 01:39, , 7F
07/06 01:39, 7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