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我該怎麼對蟹女進攻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我(體重)   回不去了)時間15年前 (2011/07/04 17:08),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牡羊 與對方的關係是:算是暗戀中吧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跟蟹女認識超過10年 (不好意思我年紀很大XD) 我們都是從大學的X友會認識的 雖然之前在補習班有見過幾次 不過真正有交集是在X友會的時候 後來我們似乎是有產生一些情愫 只是當時我們彼此都不知道彼此的想法 而且好巧不巧都各自向外發展了新對象 之後一年多 剛好我們同時跟各自的另一半分手 當時又聚在一起 因為酒精的催化 我們彼此吐露出對對方的好感 也感嘆為什麼那時候彼此有好感卻沒有在一起 當然 互相告白以後也是沒有在一起 當晚也什麼事都沒發生 因為當下可能是時間點不對 蟹女覺得我們當朋友的感覺很好 不想要破壞現在的這一層關係 可以超越性別但是彼此關心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當時我自己也是這樣想的 而過了十年以後 前一陣子開始比較頻繁的接觸 好像我個人單方面的覺得 我好像更喜歡蟹女了 怎麼辦?! 今天她生日 但是上禮拜五我已經先幫她慶生過了 然後今天凌晨我也搶到了第一通電話祝她生日快樂 事後還是有陸陸續續的使用What's app瞎聊 聊到兩點多互道晚安 我才開始覺得我好像有點陷下去啦 但是我不知道她到底對我有沒有什麼好感 像是在傳訊內容中 我一貫的會跟她開開玩笑 像是什麼"我們都什麼交情了" 或者是"妳這麼可愛" "我這麼愛你對不對" 我知道這些都是很爛的試探招 不過呢 看回應好像是看不出來 所以 有沒有蟹友們可以稍微提供一下攻略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86.62.61

07/04 17:10, , 1F
喜歡你機率滿高的吧 不然不到2點早就去睡覺了還瞎聊勒
07/04 17:10, 1F

07/04 17:12, , 2F
是嗎,只是我在想是不是該告白.....
07/04 17:12, 2F

07/04 19:57, , 3F
好熟悉的ID?
07/04 19:57, 3F

07/04 23:06, , 4F
唉 對方應該也在猜你的意思吧,不知道你是嘴砲還是當真.
07/04 23:06, 4F

07/04 23:07, , 5F
畢竟羊男蠻會嘴砲的,對朋友也都很好=~=
07/04 23:07, 5F

07/04 23:08, , 6F
會聊到二點應該是有好感的,多單獨約會她囉
07/04 23:08, 6F

07/04 23:36, , 7F
是嘛是嘛?那我來進攻
07/04 23:36, 7F

07/04 23:37, , 8F
三樓安姐
07/04 23:37, 8F

07/04 23:59, , 9F
推是有好感的!我也是蟹女,不會對不想加深感情的人放太多
07/04 23:59, 9F

07/04 23:59, , 10F
的時間,所以加把勁吧!(註:我男友也是隻羊!加油!!
07/04 23:59, 10F

07/05 00:05, , 11F
覺得滿有機會 加油 只要讓蟹女知道你是認真的
07/05 00:05, 11F

07/05 01:12, , 12F
謝謝大家,我該怎麼進攻比較能有高得分率呢?
07/05 01:12, 12F
文章代碼(AID): #1E4OCNh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4OCNh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