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鉤] 1987/07/04 jesusislor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基督是我家之主)時間15年前 (2011/07/04 04:4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為巨蟹專屬自介文!! 其他星座朋友請勿使用喔!! (可按ctrl+y刪除)       ---------------------------------------------------------------------------- 1.ID:jesusislord 2.性別:公(別看完這行就END~) 3.生日(19XX/MM/DD):1987/07/04 老人了.. 4.生肖:兔 5.血型:O 6.喜歡的顏色: a.藍色 b.紅色 c.黑色 7.喜歡或想要的東西: a.基督信仰 b.中醫學 預防醫學 c.品酒 8.喜歡的星座: a.巨蟹(必選.. -_-") b.獅子 b.雙子 c.射手 9.喜歡或崇拜的偶像: a.沒捏 b. c. 10.興趣喜好: a.看書 b.唱歌 聽音樂 c.踏青 d.煮菜 e.品酒 收集酒 -----------------中場休息時間,休息一下吧。^_^--------------- 11.休閒娛樂: a.運動 b.聽音樂唱歌 c.踏青 12.最重視的人事物: a.基督信仰 b.另一半 c.家人 13.最想達成的願望: a.成為好中醫 b.能走偏遠醫療幫助人 c.能讀神學院 14.最喜歡自己的: a.恩....都還好 b. c. 15.最討厭自己的: a.不謙虛 b.懶惰 c. 16.最喜歡什麼特質的人: a.開朗活潑 b.虛懷若谷 c.單純真實 17.最討厭什麼特質的人: a.沒料還自大 b.完全不肯上進 c.虛假 18.最討厭的東西: a.恩............................................暫時想不到 b. c. 19.最想要跟大家說的話: 今天生日竟然失眠T^T...上來自介!!!! 大家好~ 20.相本與備註補遺: 照片FB加"湯泥兔"就看的到了XD 備註就是... 台中人快來交朋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0.92

07/04 06:54, , 1F
就算是這樣 標題也要對喔
07/04 06:54, 1F

07/04 12:28, , 2F
不然是什麼標題@@
07/04 12:28, 2F

07/04 12:46, , 3F
基本上來講應該是[上鉤]xxxx(年)/xx(月)/xx(日) 發文者id
07/04 12:46, 3F

07/04 13:39, , 4F
感謝
07/04 13:39, 4F

07/04 15:21, , 5F
年份出來了XD!!
07/04 15:21, 5F

07/04 19:28, , 6F
生日快樂喔
07/04 19:28, 6F

07/04 23:21, , 7F
同天推,生日快樂!!
07/04 23:21, 7F
文章代碼(AID): #1E4DIYa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4DIYa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