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要如何是好 =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bitchbitchbitch)時間15年前 (2011/07/04 00:54),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雙子boy 與對方的關係是: 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今天是她的生日 禮物在前天送給她了 反應還不錯.....(應該吧 她覺得很好可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客套) 禮物是手工作的卡片還有禮物盒(裡面擺她喜歡的動漫精品) 認識到現在 大概一年了 簡訊大概每天傳 電話很少打(我很不會講電話= =' 很容易結巴) 她忙著在便利商店打工 可是有提前約的話 都約得出來 跟我出去時也都是單獨 (晚上跑去深山看夜景、去看花博、看電影) 但是我實在不了解她內心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也沒有什麼很曖昧的舉動 尤其是傳簡訊 常常會突然就不回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講錯話還是什麼的.... 讓我對她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前幾天她一個朋友突然密我說 要送蟹女童玩節的門票 但是不能陪她去 拜託我陪蟹女去 我心理當然是非常樂 可是她問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覺得你成功約出來的機率有多少? 當下我回說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會盡力試試看... 如今她票也送給蟹女了 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本來想說先問她有收到什麼生日禮物 然後從這邊著手 不過也失敗了(她說:這是秘密XD) 而她朋友應該是瞞著蟹女找我商量的 所以也不太可能直接找他幫忙 請問我要怎麼樣才能夠約她出來童玩節呢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7.103

07/04 02:16, , 1F
直接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童玩節,看他怎麼說
07/04 02:16, 1F

07/04 05:20, , 2F
票在她那,萬一她想約別人去,那你不是糗番?
07/04 05:20, 2F

07/04 13:50, , 3F
你先說你之前看到這個活動,你想去,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07/04 13:50, 3F

07/04 13:51, , 4F
不然突然在她剛好拿到童玩節門票,你就問她要不要去。
07/04 13:51, 4F

07/04 13:52, , 5F
加上她又說是秘密,這樣會感覺不太好。
07/04 13:52, 5F

07/04 21:39, , 6F
我就是很怕她約別人去 所以我才一直在苦思...
07/04 21:39, 6F

07/04 21:39, , 7F
跟蟹女有時候可以傳很久 有時候又會突然不理我
07/04 21:39, 7F

07/04 21:40, , 8F
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繼續追她 >"<
07/04 21:40, 8F
文章代碼(AID): #1E49xHFi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49xHFi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