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版聚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米粒葛格^.<)時間15年前 (2011/07/04 00:5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 我絕對不是想發揪團或版聚文 反正吐吐泡嘛 我也好久沒在ptt發文了XDDDD 只是每次調查的人數 總是跟實際參加的人數落~~~~~~~~差超大的 好啦其實蟹子就害羞i know i know 不過今年的巨蟹月 感覺活動還沒揭開序幕 熱情的大家那一面還是沒展現出來!!!! 不過突然發現ptt好陌生了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只是米粒想辦生日趴可是人不夠 所以單純想上來murmur的 因為辦在lobby 我怕夜店大家不愛麻 不過意者還是可以內洽 是7/7唷!!!! 我會不會被版主桶?X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6.110

07/04 01:09, , 1F
米粒被捅 變粥 XD 夜店 就無法去 白天比較有可能
07/04 01:09, 1F

07/04 01:43, , 2F
八號的呢(敲碗
07/04 01:43, 2F

07/04 02:53, , 3F
米粒加油!!! :)
07/04 02:53, 3F

07/04 04:35, , 4F
+1
07/04 04:35, 4F

07/04 09:56, , 5F
8號的也要約嗎?XDDD
07/04 09:56, 5F

07/04 13:39, , 6F
快辦 我4號的也去同樂
07/04 13:39, 6F

07/05 02:44, , 7F
我們家的螃蟹也是7/7!!
07/05 02:44, 7F
文章代碼(AID): #1E49vgj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49vgj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