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謝謝你..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燁音)時間15年前 (2011/07/03 01:5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ID:ayne 2. 我的星座:巨蟹 3. 對方是誰(暱稱或ID):另外一隻巨蟹 4. 關係 ( 1.男女友 2.夫妻):1 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 :) 工作滿一年了.是我選擇了工作跑到台北 把你一個人丟在高雄 我對彼此很有信心.即使是這樣的遠距離 但也很矛盾很害怕... 我每天想著..該給予你多少的關心.多少的囉嗦.多少的視訊與電話時間 而不會相對給你帶來壓力...因為是我的自私才讓我們如此遠距 我們總是開玩笑著說.搭高鐵衝過去喔!! 但我真的要謝謝你陪著幼稚的我.約在台灣各地~假借約會之名 我很珍惜與你相處的時間.即使偶爾才得到一個周末~相擁的時間 我偷偷編織著未來的夢..希望能在你背後默默支持著.. 今天 你開玩笑地問我說.妳如果遇到更好的怎麼辦? 我小心翼翼地...再次確認我的回答不會給你壓力:) 而你再次跟我說.. 如果有更好的就去追吧..而我會努力成為那最好的.. 而我說.. 我只想好好把握當下.不會有撿下一個石頭會好的心態.. 親愛的~你是我最棒的唯一 即使在這花花綠綠的都市遊走 你 是我最終要回去的 未來的家 謝謝你: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0.113

07/03 02:29, , 1F
:) 很溫馨的閃光唷!
07/03 02:29, 1F

07/03 08:29, , 2F
非常瞭解這種心情~~心靈成熟的蟹是適合遠距離的~~
07/03 08:29, 2F

07/03 08:29, , 3F
祝你們閃閃到永久^^
07/03 08:29, 3F

07/03 09:16, , 4F
遠距離加油喔^^//
07/03 09:16, 4F

07/03 11:52, , 5F
墨鏡~~~
07/03 11:52, 5F

07/03 17:08, , 6F
溫馨~>"< 遠距加油+1
07/03 17:08, 6F
文章代碼(AID): #1E3rglt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3rglt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