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嘿嘿~ 今天我生日耶~~!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許)時間15年前 (2011/07/03 11: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喔喔喔~ 有種莫名其妙就19歲的感覺XD 過去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第一次自己完成了很多事~ (因為18歲就開始囂張?? XD) 一直到前幾天才發現原來自己生日要到了XD 恩~ 現在人在美國~ 其實要再一個小時才是我的生日 XD 不過現在就開始很有感觸呢XD 喔喔! 還有 在美國生活也同時要滿四年了呢~\^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01.24.203

07/03 16:43, , 1F
19歲+1~~~同天同年推!!
07/03 16:43, 1F
文章代碼(AID): #1E3-3217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3-3217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