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閃光] 跟我閃光交往了8年都沒結婚~_~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吃美食=塔貝露)時間15年前 (2011/06/28 23:41),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 引述《foreversgirl (奔跑的春風)》之銘言: : 6/6 公證、6/18、19辦婚宴的藝人 李易和六月,他們公開戀情後共交往四、五個月結婚 : 李易先求婚的,在求婚之前,他們就談好了未來。 : 請問28歲是有多小朋友嗎? 李易今年28歲、六月今年35歲,是相差七歲的姊弟戀。 : 他們只同居四個月而已,就決定要攜手一輩子了。 喔,所以每個人都適用這種模式? 差七歲,同居四個月,交往不到半年就結婚 很了不起? : 28歲的男人,也早就是適婚年齡了。 有些男生到35歲還是一樣腦殘 有些男生雖然年紀不大,但成熟度卻讓人感佩 所以妳所謂的「適婚年齡」,只不過是「年齡」而已 心智方面是不是跟年齡成正比,誰曉得 很明顯的,原PO的蟹男,並不只是「年齡」問題而已 : 有空google李易和六月的yahoo部落格,有他們的結婚影片, : 其中最重要的有誓詞的部分(很有趣、很搞笑 XD)。 喔 這跟原PO的問題有相關? : 看看別人,再反省一下自己吧! : 八年的感情有不如他們嗎? 我不知道妳要原PO反省什麼 因為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蟹男不想結婚 甚至是一副「如果對象是妳,就算了吧」的姿態 就我的觀點來看 不夠愛 或是 他還想玩 兩點而已 講的一副好像男生不結婚,都是女生的錯一樣=_= 但,我也不認為這完全是蟹男的問題~~ 感情是雙方面的,如果有一方遲遲不肯下承諾的時候 的確是該好好思考問題出在哪 個性?家庭背景?或者是最重點的↓ 女生年紀太大了.....往往是讓男生卻步的原因啊

06/28 22:53,
我不知道該反省什麼 每次談這個就是吵架 他總說沒錢(大哭)
06/28 22:53

06/28 22:53,
我反省是不是我年紀大太強勢賺得比他多 所以該由我求婚
06/28 22:53
只不過是,不夠喜歡罷了...... 放下所有心力的螃蟹,只會努力,而不是放棄 妳要求結婚,他會覺得妳在逼婚,讓他更想逃 尤其是,他根本就不急著結婚~~

06/28 22:54,
但是真的很痛苦 剛剛又吵了一次 還是說他沒錢 我該死心嗎
06/28 22:54
如果妳願意一直消耗妳的青春跟他賭的話

06/28 22:54,
我以為巨蟹男很顧家 愛老婆 或許是我認錯了多年....
06/28 22:54
是這樣沒錯啊,但妳是他想要的那一個嗎?這才是重點吧? : ※ 引述《izanami (我的靈魂死在6月25日)》之銘言: : : 他覺得很丟臉的把花帶回來了ˊˋ : : 而且不裡我的求婚耶...怎麼辦呢ˊˋ : : 我真的該買個鑽戒(?)去他公司之類的嗎...真哀傷 : : 有點感覺無法再走下去了.... -- ╔═╗ ╔═╗ ╔════╦═══╦═══╦═══╗ 事實證明 - - 當好螃蟹發卡 發卡 發卡 當一隻好螃蟹 O ╠════╬═══╬═══╬═══╣ 似乎沒好處 ╚═║║═╝ 當壞螃蟹隨性 自由 不壓抑║║ ╚════╩═══╩═══╩═══╝ (不過我相信好螃蟹會有好報的*^_^*) by塔貝露之好螃蟹萬萬歲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1.202

06/29 00:16, , 1F
真正認定的蟹男 不管幾歲動不動就開口說要娶回家(菸
06/29 00:16, 1F

06/29 00:57, , 2F
我覺得原PO還有個問題,相處這麼久了,蟹男不願意結婚
06/29 00:57, 2F

06/29 00:58, , 3F
她怎麼會想說要用花的驚喜求婚呢? :P 這樣高調又趕鴨子
06/29 00:58, 3F

06/29 00:58, , 4F
還沒明確結婚打算的蟹男很容易反抗的 :P
06/29 00:58, 4F

06/29 02:32, , 5F
我也覺得耶 如果真的是我認定的 我會很努力的想把對方娶回
06/29 02:32, 5F

06/29 02:33, , 6F
耶...尤其都同居那麼久 也會覺得該給個交代了...
06/29 02:33, 6F

06/29 11:47, , 7F
同意一樓
06/29 11:47, 7F

06/29 12:03, , 8F
塔貝貝解析精闢@@
06/29 12:03, 8F
※ 編輯: taberu 來自: 61.57.63.174 (06/29 13:12)

06/29 14:01, , 9F
推 真的是這樣...狂推一樓
06/29 14:01, 9F

06/29 14:06, , 10F
推這篇,心智年齡跟實際年齡是兩碼子事
06/29 14:06, 10F

06/29 15:21, , 11F
最後一句感覺是正解
06/29 15:21, 11F

06/30 01:07, , 12F
我也這麼覺得,會把他當小朋友就是因為他已經劈腿兩次了
06/30 01:07, 12F

06/30 01:08, , 13F
但又總是在被我抓到之後不肯跟我分手,或許是我放不開吧?
06/30 01:08, 13F

06/30 01:59, , 14F
建議izanami找鄭惠文醫師的書或者節目看一下,也許看了以後
06/30 01:59, 14F

06/30 01:59, , 15F
妳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06/30 01:59, 15F
文章代碼(AID): #1E2VOqnD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2VOqn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