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期末的鬱悶~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6/21 20:3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也沒機會踏進那裡了。 很想在fb嘴硬的打說: 「反正我來之前在這裡沒有朋友~要走了沒有朋友也是應該的」 可是只是嘴硬 而且很怕被人家曲解和攻擊~ 所以不敢打 我希望大家都過的平安快樂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一直這樣認為 「因為我把大家(只對一個討厭的女生例外)當成好朋友」 終於發現我的嘴硬是這個原因。 如果是真的不在乎,那我會這麼說就不是"嘴硬"了 所以我感到難過,一直都很難過 尤其是就快要離開了 沒想到終究我還是沒有朋友 當我看到一些人msn狀態有不太順心的事時~ 都會敲一下給他們加油和拍拍 可是不會有什麼回應 不然就很冷淡的"謝謝",就再也不回了。 不要說什麼在忙~總有時間回一句吧 至少是一句"妳最近過得怎麼樣?" 畢竟大家都很久沒見了 再怎麼忙,不會連打這麼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的。 算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2.87

06/21 20:41, , 1F
拍拍
06/21 20:41, 1F
文章代碼(AID): #1E093_n3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093_n3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