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期末的鬱悶~
再也沒機會踏進那裡了。
很想在fb嘴硬的打說:
「反正我來之前在這裡沒有朋友~要走了沒有朋友也是應該的」
可是只是嘴硬
而且很怕被人家曲解和攻擊~
所以不敢打
我希望大家都過的平安快樂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一直這樣認為
「因為我把大家(只對一個討厭的女生例外)當成好朋友」
終於發現我的嘴硬是這個原因。
如果是真的不在乎,那我會這麼說就不是"嘴硬"了
所以我感到難過,一直都很難過
尤其是就快要離開了
沒想到終究我還是沒有朋友
當我看到一些人msn狀態有不太順心的事時~
都會敲一下給他們加油和拍拍
可是不會有什麼回應
不然就很冷淡的"謝謝",就再也不回了。
不要說什麼在忙~總有時間回一句吧
至少是一句"妳最近過得怎麼樣?"
畢竟大家都很久沒見了
再怎麼忙,不會連打這麼一句話的時間都沒有的。
算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2.87
→
06/21 20:41, , 1F
06/21 20:41,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