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吐泡] 瓶男說重話了 大家該怎麼辦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Nick)時間15年前 (2011/06/14 13:1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完文章我偷偷噗嗤的笑了出來~~ 有人回應的很正確 水瓶真的是想要人家關心可是又很難搞 我們會覺得 態度很重要  說穿了  就是像小狗一樣需要人家摸摸頭哄一哄 而當他正在忙的時候 妳要做的就是不打擾  如果怕自己會說錯話 簡訊真的是很好的撒嬌方式 總比提心吊膽說錯話又讓他爆炸好 論文拼戰 真的很讓人頭痛跟焦慮 (菸) 要記住  要撒嬌  可是不要讓自己處於下風  示弱了  水瓶就會覺得  妳終於知道自己錯了(拿翹阿) 給他空間  讓他知道你在乎他是關心他的 然後自己找事做  不要煩他  很快他就會自己滾回來找你了 水瓶很會落狠話  可是都刀子口豆腐心  (相信我XD) 想辦法引起他內心的小劇場  忙完  他就會找你了(要學著當女王蟹阿)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3.30

06/14 13:20, , 1F
真的,千萬不要把身段放太低,但是又要關心他 XD
06/14 13:20, 1F

06/14 13:26, , 2F
我們怎麼把自己講的好像變態 真的好難搞阿~~~
06/14 13:26, 2F

06/14 13:34, , 3F
反正我們平常也都偷偷在人家這邊偷聽啊! 沒關係啦!XD
06/14 13:34, 3F

06/14 14:49, , 4F
看來我之前對水瓶的身段放太低了...ˊˋ
06/14 14:49, 4F

06/14 14:53, , 5F
我們喜歡人家跟我們鬥鬥玩玩,但是又讓我們贏 XD
06/14 14:53, 5F

06/14 14:54, , 6F
不過我是幼稚個性品種的啦! :P
06/14 14:54, 6F
文章代碼(AID): #1DzkuEG5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zkuEG5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