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瓶男說重話了 大家該怎麼辦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椪柑)時間15年前 (2011/06/14 06:47),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三個月前跟分手半年的男友復合 原因是因為他主動聯絡我 而我們倆這段時間都有一點改變 所以想再試試看 前陣子感情非常好 每天都會通電話關心對方 聊到兩人手機費爆增!! 這是我們上一段時一直談不攏的事情 因為他很討厭講電話... 這個月他突然發現他的碩士論文快到期了(有些原因) 結束了他之前悠閒的日子! 所以這兩個禮拜都在家趕論文 但這幾天我身體突然不太舒服 我打去不是頭痛就是想睡 講個沒幾句就掛掉了(搞得好像例行公事 我也很不好意思...) 前天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完天 我頭痛就先下線 ----------------------------- 隔天早上打開電腦 發現瓶男在昨晚我離線時又打了兩句 "跟以前好像也一樣" "再下去應該不會有什麼結果" 害我整個嚇到(我常常都要他說重話才會發現自己做得不夠) 我想起火點應該是在我講電話心不在焉 就跟他解釋說身體真的不舒服 ----------------------------- 晚上回來看到他回了一段: "我不會因為你不舒服而不高興 我只是覺得你這樣好像是在應付某件事情 跟妳的對話好像只引起我的焦慮 而沒有消除我的壓力 你認為你在我低潮的時候你給了我什麼" 我才發現我都不會像板上寫的傳個小簡訊關心他 而且神經比較粗 有時候講話沒辦法顧到大局 很容易忘記他的地雷 可能因為那樣就讓他覺得講電話的感覺很差... 所以我就打了一段說會支持他 做他的陪伴的感性文字給他 我那段文字是有提到說我無法給他實質的幫助 這樣會給他壓力嗎? 後來他有消氣 但是說: "從上次開始我告訴過你不要說對不起" ----------------------------- 昨天凌晨要起來關電腦時發現瓶男12點時有敲我(我還掛在線上) 瓶男12點曰:我下午回家本來是要寫大綱的 硬碟壞了 我三小時後回: (雖然很開心他敲我 但是睡眠狀態 頭腦打結中) ....外接硬碟嗎? 瓶男:資料只壞1/3其它不是大綱的部分全沒壞 我:還有這種壞法? 瓶男:我沒備份 檔案壞掉 你還是去睡覺吧 這樣講反而更不舒服 我:沒關係我剛睡醒(想說幫他想辦法 好像又是水瓶大忌!!) 我之前丟的那家修得還算親切 還有急件 要不要給你網址 瓶男:你這種應付我的方式不如不要跟我講話 打幾個字講幾句話有花你多少時間 我:我沒有在應付 是怕說太明白你反而不舒服 瓶男:兩分鐘收到一句話 我要等硬碟送去修好等拿回來再來修改喔 平均每五分鐘收到兩句話 你是在跟誰聊天 我:就只有跟你阿!! 後來他不斷抱怨我打字太慢(他平常是不會這樣 可能因為論文消失了很急躁吧) 可是我真的剛睡醒 頭腦整個很鈍 但又想關心他 下面是他最後幾句話: 所以我才叫你不要這樣應付我 我用了一小時得到八句話總結 麻煩請拿去送修, 在你開心的睡飽之後浪費我一小時 聽你發自內心的建議告訴我把硬碟送修, 我就跟妳說我不爽的只有你在應付我, 我也不是很愛講電話跟打字你以為我喜歡喔! 我每十分鐘用20句話換你一句話(不是應該要聽他講就好嗎? 我也有回應阿) X 我已經不想寫了 你就這樣耗盡我的人生!! 在下一分鐘之後我不會再花任何一秒鐘換你的什麼 -------------------------- 然後就下線了... 我後來清醒一點才發現事情嚴重了 又解釋了我剛剛力不從心的狀態 但打完發現我好像又再重複他討厭的"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關心的語氣聊天@@ 我沒有很想要這樣就結束 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2.235

06/14 08:01, , 1F
我懂他在氣什麼耶! 這是日積月累的無奈吧! 晚點回你
06/14 08:01, 1F

06/14 10:19, , 2F
妳這力不從心感覺滿久了啊..........@@
06/14 10:19, 2F

06/14 10:23, , 3F
關心的語氣應該是指聊天的熱誠啦!
06/14 10:23, 3F

06/14 10:23, , 4F
就感覺對於他所提的東西、他的生活很感興趣那樣
06/14 10:23, 4F

06/14 10:59, , 5F
先幫你拍拍啦! 這狀況不是說是你的問題,而是瓶蟹真的
06/14 10:59, 5F

06/14 11:00, , 6F
很不一樣,對事情的處理方式真的差異很大
06/14 11:00, 6F

06/14 11:51, , 7F
請教kedy大姊姊來現身說法吧
06/14 11:51, 7F

06/14 13:28, , 8F
沒什麼好氣的吧 那個瓶男對你也太沒耐心了
06/14 13:28, 8F

06/14 13:28, , 9F
我覺得這段感情繼續下去 最累的會應該是你吧
06/14 13:28, 9F

06/14 13:29, , 10F
動不動就擔心會踩雷 這種愛情算什麼
06/14 13:29, 10F

06/14 13:54, , 11F
說真的 是他太沒耐性了 有點故意找碴 p.s我也是水瓶
06/14 13:54, 11F

06/14 16:53, , 12F
加油:) 瓶蟹真的很不一樣
06/14 16:53, 12F

06/14 17:03, , 13F
瓶男果然很以自己為中心...
06/14 17:03, 13F

06/15 18:32, , 14F
放手~~或許對彼此都好...
06/15 18:32, 14F

06/15 21:40, , 15F
呃 妳不懂他的感覺嗎 他需要妳給他的東西 妳有聽懂嗎
06/15 21:40, 15F
文章代碼(AID): #1DzfEGB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zfEGB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