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我是母蟹,請問蟹蟹如何處理被要電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optimist718 (Tang Wei)時間15年前 (2011/06/14 12:58)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群螃蟹聚在一起 當然要舞舞鉗子 此標題分類不限定蟹子可用
蟹版的朋友有什麼問題想一起討論的 就使用此標題喔(可按ctrl+y刪除)
我每次遇到要電話事件,都不知道該如何
事情是這樣的
跟我家秤男交往兩年半了,之間都會有男生跟我要電話的事情發生
我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辦
被嚇到了之後就留真的 = =(跟織織好像)
然後之後打來一次就拒接一次
我才剛到我舅舅的游泳池做櫃台,第二天就發現有男客人在現場徘徊
說有朋友要辦會員,可是還沒來,我就稍微跟他介紹了一下
半小時過後他朋友來了
辦了兩張會員卡(1700),結果地址電話姓名而已,寫了20分鐘
當時快要打烊了,大家都在忙
所以鳥獸散只剩下我顧櫃台,他就小聲跟我說"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尷尬的點點頭
之後他又說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我說"我在上班不太方便耶"
他辦好會員後,又找我到外面講事情
一直盧,現場的人也在忙沒人鳥我,可是我也沒事情要忙
就跟他們到門口,他自我介紹,又要了一次電話
我還是說我不方便
結果他問了我幾點下班,說要等我下班
他也有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有,交往三年了
我已經快失去耐心了,只好寫一寫打發他走
(我真的超討厭別人盧我,我會揍人)
*************
想問蟹蟹,
幾乎每天都會見到面,講話的情況下
而且是客人,要對他客氣 = =
會怎麼樣應對?
昨天看到陌生電話根本不敢接
說真的
其實很煩
所以才想求蟹蟹幫我
不要砲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61.113
推
06/14 14:20, , 1F
06/14 14:20, 1F
推
06/14 14:29, , 2F
06/14 14:29, 2F
推
06/14 16:27, , 3F
06/14 16:27, 3F
→
06/14 16:28, , 4F
06/14 16:28, 4F
推
06/14 21:15, , 5F
06/14 21:15, 5F
推
06/14 22:23, , 6F
06/14 22:23, 6F
→
06/14 22:23, , 7F
06/14 22:23, 7F
→
06/14 22:25, , 8F
06/14 22:25, 8F
→
06/14 22:25, , 9F
06/14 22:25, 9F
→
06/15 00:00, , 10F
06/15 00:00, 10F
→
06/15 00:00, , 11F
06/15 00:00, 11F
→
06/15 20:38, , 12F
06/15 20:38,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