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舞鉗] 我是母蟹,請問蟹蟹如何處理被要電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ngshunb (以戰養戰)時間15年前 (2011/06/14 13: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維持表面和諧的前提下,給個電話. 然後他打來,敷衍一下維持和諧. 然後就可知道對方的號碼,將之黑名單. 給他電話,他會打來,知道號碼,設黑名單. 又,他辦會員卡時其實就會給妳他的電話,所以他不用打來妳就可以黑名單了. 這樣更快. 維持表面和諧,黑名單是妳最好的朋友. 我連電信公司的催繳簡訊和電話也
(還有23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timist718 (Tang Wei)時間15年前 (2011/06/14 1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群螃蟹聚在一起 當然要舞舞鉗子 此標題分類不限定蟹子可用. 蟹版的朋友有什麼問題想一起討論的 就使用此標題喔(可按ctrl+y刪除). 我每次遇到要電話事件,都不知道該如何. 事情是這樣的. 跟我家秤男交往兩年半了,之間都會有男生跟我要電話的事情發生. 我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辦. 被嚇到了之後就留真的
(還有3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