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撒餌] 該怎麼捕獲這隻蟹呢? (苦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mon mec a moi)時間15年前 (2011/06/03 02:4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謝謝眾版友的回應 不管是推文的版友們 abovelight的不負責任分析 keiwei520的武將戰力分析 to abovelight 我那天真的是很害羞啦..尤其是因為他哥在旁邊 他哥超會吐槽人的 又是我天天要見面的同事 Orz 雙魚座也是個臉皮薄怕被拒絕的星座 T_T 不過這些招式的心法要記下來!! 因為我們暑假要開長灘島團 說不定又有機會見到他了 :P to keiwei520 你講金星牡羊真的好中肯啊~!!! 我從以前到現在交過幾個男友 totally 就是只看見自己眼中的愛情 只喜歡自己心中的火花 記得不知在哪個星座分析看到說 金星牡羊是種落陷... 看來真的是... 身邊是有一些客觀條件不錯 還算聊得來 (而且又主動!!) 的男生在示好 ....但是我還是卡在小帥蟹的鬼打牆裡 Orz.... 最近這幾天慢慢冷靜一點 覺得就和他保持淡淡的友誼 偶而聊聊天 不要想太多的隨緣吧 總覺得好像每天丟他有點在躲人的樣子 (雖然我也還是沒有真的天天) 而且我硬是要找話講也搞的自己好累 生活圈不一樣 的確也滿難著手的 唉 遠距真的是個大殺手啊~~~~ 看到其他版友在身邊的都那麼難追了 我想捕的這隻還遠在天邊 = =a 謝謝眾版友的建議 以後如果很幸運的有好消息再來報告~~ :) 也祝福大家單身的能捕蟹成功 蟹兒們也能鉗住目標 有伴的人都能幸福久久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4.146

06/03 10:53, , 1F
不管捕到誰,都希望收到你的好消息
06/03 10:53, 1F

06/03 11:25, , 2F
以愛神邱比特名義願妳一切幸運
06/03 11:25, 2F

06/04 00:16, , 3F
加油!
06/04 00:16, 3F
文章代碼(AID): #1DvzdWy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vzdWyt (Cancer)